150404IMG_0100
圖說:媽媽因為剛收到一年前就想買的墨鏡很開心試戴,小mia也跟著找出他的眼鏡來戴^^
150404IMG_0090
記得沒錯的話,咪2歲開始就開始慢慢的把頭髮留長
所以除了修剪一下或是剪瀏海以外,就沒再剪短了
因為長髮的關係,所以都是由我幫他洗澡洗頭
然後把他洗完之後放他出去穿衣服,然後呼叫教官幫他吹乾頭髮
也就是說從三歲歲開始就一直不停的聽教官說:把頭髮剪短吹比較快,也”比較不熱”!!!!!(主因是教官很不愛幫咪吹頭髮)
我自己頭髮短短長長的多年,說真的,除非是整個把頭髮剪到耳上
不然,長髮都是最好整理最不熱的長度
因為可以整個綁起來!!
150404IMG_0102
其實媽媽無處不用心機的
2月(?)拍完幼稚園的畢業照後(對吼,也來記錄一下畢業照的側拍好了^^)終於可以不用堅持長髮(公主需要長髮和瀏海呀),知道短髮其實很麻煩,要常常修剪,可能綁不起來,但被煩久了也覺得「好吧,剪短一下讓教官感受一下長度不同的變化,會帶來不同的不便,也不錯」
再來,我自己也想試一下,要是剪短是不是對未來上小學會方便一些…
(其實沒有,他依然還不會自己洗,吹頭髮倒是可以自己吹一下)
150404IMG_0108
兒童節連假帶mia把頭髮剪了之後,其實大家都還挺滿意的
覺得短髮其實也挺適合他
她自己也覺得好像離媽媽更近了這樣(都是短髮)♥
150404IMG_0113
不過,隔天他就後悔了:我有一點後悔剪,因為這樣(低頭)的時候頭髮會跑來前面,而且好熱!!!!!!!
是不是,我就說了呀,不是我堅持,是真的長髮好整理多了

這幾天,哥哥homer翻著幾個月前的照片
然後跟咪語重心長的說:你還是把頭髮留長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
homer其實也常常叫我要把頭髮留長ㄟ
所以,homer應該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長髮,長髮才是他的菜!!ㄎㄎ
(好奇怪的結論)



★教官喜歡一直叫人剪短,因為他覺得這樣地上比較少頭髮
☆吹頭髮也比較快,完全是務實面考量,應該跟喜好無關XD
★我則是決定跟Mia一起留長,短久了就想留長了呀!
☆但最近快把自己熱瘋了,能不能成功,我自己也不知道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