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4IMG_7098
真的是孩子喜歡,加上有人推一把,再加上之前的心疼
所以才來上課,因為下班得衝來衝去,然後兒子得安排更晚回家…….
(我又發懶了)
說到兒子,想到一起上課也有一個小一還小二的姊姊,要是哥哥也可以一起來上的話,應該也挺有趣的(大班時的歐巴舞讓我印像非常的深刻,homer也是可以沈醉在團體舞之中的人吶)
同學婷媽會先幫我餵食完咪後再先帶來教室我後到(是不是超感人)
拍了這個排練之後,我就閃到樓下去吃晚餐了,哈哈哈
所以感覺進度不多,純記錄嘍^^




☆之前發現mia在學校,會靜止不動的看同學跳舞
★所以敢動是媽媽目前對寶貝的期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