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3IMG_6851←這個表情就值得了
之前一直很納悶的想,為什麼看起來很愛跳舞的咪會拒上學校舞蹈課!!
過了好幾個月才問出來,原來是因為太晚才讓他試上,相對的跟不上大家的腳步,所以老師可能對他嚴厲了點,讓他拒絕了喜愛的舞蹈課(後來才知道原因,心疼的要命)(因為他跟不上老師請他去後面)(簡單的一句話,聽在孩子耳裡,後作力挺強!)
前陣子跟著婷婷同學的媽媽一起報名了一堂遊戲芭蕾,他好愛呀,只是時間和地點上的問題沒再繼續。這次,也要再次的感謝婷婷媽媽的熱情推手,幫我排除萬難的報名上了這次的兒童街舞,我其實挺懶的安排孩子們的活動,本想就試上一堂就好,沒想到看著孩子臉上認真又滿足的表情,這期還沒上完都想直接報名下一期了呀!!這麼重要的里程埤,一定好好的記錄一下的吶!!

影音都很長,但我還是想為女兒記錄一下他的舞蹈學習之路
一開始的暖身一樣協調度不是太好(裡面有較小的孩子,只是來試上)
這也是我想讓他上上律動舞蹈的原因,跟自己的身體交朋友
可以讓身體做眼睛看到的動作,這個沒有經過練習對於某些人來說,其實也是有難度的(謎之聲:媽媽回家有偷練某個動作!自我大放棄!!)

一堂課大約一個小時
學了好幾個我自己也記不起來的動作,所以看了數度感動熱淚
啊…好久沒這樣子的心動了!寶貝繼續加油喲!!







☆真的很感謝婷媽的幫忙,不然在我這懶媽之下,咪應該一百年也上不到這舞蹈課的,哈哈哈哈哈))))))
★覺得老師好有耐性!
☆終於找到我要的「簡單功能就好」的影片編輯app,所以希望可以努力的多記錄影片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