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3最愛
【丫全。孩子的爸】
從生產前一直被我罵到生產後的現在,真的不是故意要對你發脾氣的,我…我只是荷爾蒙分泌還沒調適過來。
每次看著熟睡的你和你看著兒子時,我就有說不出的愛戀和感動。
「我愛你」是你昨天說出的簡單三個字,你說「我好久沒對你說我愛你了,最近我們總是吵嘴…」
我也愛你!!你知道的。

【小全。我們的孩子】
我們都還在相互調適,比起小小的你,媽媽好像比你不堅強多了,常常看著哭鬧的你沒辦法的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只好暫時逃離現場看你會不會哭一哭就睡了(明明就吃飽了呀),想把你塞回肚子裡的想法雖然還沒出現,但我還是會把哭鬧的你推給外婆抱抱或上網轉移注意,我們一起再接再厲,一起努力做的更好好嗎?現在只有我們相互合作才行了,靠我們自已繼續健康快樂長大好嗎?就像在媽媽肚子裡時、就像在生產時一樣,我們一直都是合作愉快的,不是嗎?親愛的孩子,我和爸爸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