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意思吧,我自己來發文章耶…
我媽還沒回來,家裡沒大人,小全也睡著了…快點來公佈一下^^

【小全】
生日:13號星期五寶寶
體重:3624g (醫生說,下次不要再生這麼大隻了,對我來說有點難)(不過我還是辦到了)(你們也可以的!!)

【媽媽】
十點半辦住院
沒打無痛
自然產
下午三點多成功把小全大出來
目前除了奶頭痛了點其他都ok,不過,終於有奶了,謝天謝地!!
還有小全一醒來就要吸吸吸…我有點怕,因為他都吸好久,吸不飽就罵罵號個不停(應該說"尖叫")
不過,事實證明
小。奶。也。有。春。天
還沒生的記得,一生完就開始按摩(大力一點)和狂吃!!


好了,孕婦不能坐太久~~
不過,我悶了四天三夜了,應該很快又上來貼圖了



★關於餵母奶,請眾前輩給我多點指教!!謝謝
☆我們成功的24小時母嬰同室四天三夜,現在回娘家做月子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寫於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