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3P1340662
女兒,比較膽小,對於新的事物處理態度也跟哥哥有明顯的不同
(最近HOMER學校開始有標點符號的練習,看著被圈起來的地方)
(媽媽心想:完蛋了,快點度過這關吧,我看一百次也不知道標點不能下在那邊)
(所以,希望看我文章的人,放輕鬆就好,會有很多對錯字和標點點錯位置)
(深呼吸~~心想:這是KITE的特色,他的帳號真的沒被盜,錯字還是這麼多)
(這樣心情會好很多喔…噗)

她總是會對新的事情,先做「拒絕排斥」直接說「我沒辦法」「我不會」
這天我們來到遊樂場,只有一個滑道,而且要經過攀爬才能溜
小MIA連圖上這片梯都上不到最高,就說他沒辦法要下來
131203P1340651
所以一開始他都是直接爬上溜滑梯再溜下來,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好習慣
可是他自己踩完有再用自己的屁股滑下來擦乾淨了
而且,都沒擋到別人這樣(好,我知道這些都是戒口)(SORRY)
直到有一組母子來玩,媽媽見兒子直接爬上溜滑梯再溜下來
大發雷霆後把小孩直接帶回家!!!
搞的媽媽我心裡壓力很大,覺得自己這樣放任小孩很沒道德,很沒公德心這樣131203P1340652
Mia也看在眼裡,所以我跟他說了一下,他自己開始想要練習爬繩索
一開始當然也是一直說他沒辦法
後來教官看他終於有心想要學,很開心所以也來幫忙扶他
可是,這小妞,愈扶他愈怕(撒驕成份),二步就說「我沒辦法」「我要下來」
最後人都到中間了,還說要下來,我和教官像是教小鳥飛翔的鳥媽媽
想推他下去,但他又一直巴著我們
直到一個關鍵點:教官因為扶得太認真撞到了鐵欄桿
頭昏 外加心生不爽 就再也不幫扶了131203P1340658
當時的mia人已經在網子上面,騎虎難下,想玩又怕又想下來(淚流滿面)
(當時有一個比他小的小妹妹大約才一、二歲,爬的很好)
搞的全家都很想戴上面具不想理他了這樣
她小妞也是明眼人,見教官 不爽 頭昏了,疑!!他居然自己就會了耶131203P1340653
雖然還是很怕,爬的很慢很慢…
131203P1340654
慢到後面等了一百個人的慢(拍完這張我笑超久) (一回神人突然這麼多我也不懂)
然後媽媽告訴她,後面有一百個人了,你要快一點才行~~131203P1340655
爸媽放開手後的小妞,一次比一次爬的更快
從淚眼汪汪到滿臉成就感的笑容,她辦到了!!131203P1340656
oh ya!!!!!!!!恭禧妳!又跨出了人生的一小步(疑!)131203P1340657
其實從小他就對這種遊樂設施很沒辦法(應該是像媽媽一樣懼高吧)
131203P1340659
很多事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勇敢一點,就會發現:原來,原來就是這樣而己呀!131203P1340660
雖然還是很怕很慢
131203P1340661
雖然總是被追趕著,但最後還是到達了終點
131201P1340610
而終點的果實是甜美的!



★噗,寫完這篇還滿想笑的
☆好勵志的一篇文章!!100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