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_MIA
mia從小就是一個……一個……的小孩(我不會講)
小時候到現在每天睡前非得「道晚安」到一個…一個腦怒大人的境界(哈哈)
總之就一直re屁
「IUU、古耐、我愛你、媽媽晚安、爸爸晚安、大家晚安…我也愛你…」
一開始當然是很甜蜜,但re到後來真的很想把他推倒

忘了是看書還是在哪裡讓他學到了「我愛你」的手勢
所以他開始把這個手勢加進來
趁媽媽還沒乏,快快po上來記錄一下^^

哈,看完了吧,每天在睡前做這些動作和口號前
還要先互相抱抱親親才開始,挺可愛的,我喜歡^^ 
(顯示為:媽媽還沒膩)哈
IMG_6408[1]
加映一張那天學寫英文名字的照片
還好名字只有三個字母組成&不難寫,不然肯定被他嚕到瘋吧^^


★這幾天到外面上課,午修時間比較長一點,快速的來上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