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6IMG_5669
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摸不到頭緖
小女孩通常不都喜歡跳舞,可是我問了mia一百次「要不要學跳舞?」
他的答案都是「不要,我只要上美術畫畫就好」
怪了吧!!!!!!!!!
也許是因為我對小女孩還不是太了解
(有時會發現他不太喜歡表現自己,家人面前總會扭扭捏捏的)
慢慢的應該就會有答案了吧
131016IMG_5668
這是最近mia的畫風,女孩的手是插腰的(他自己說的)
然後,還有新學會的「雲」(距齒狀,很多種顏色的)
微笑的太陽
不過他說「xxx說我亂畫,畫的不好」
媽媽說「不會呀,那是他看不懂我們家MIa的話啦,你畫的很棒」
小女孩開心的笑著~




★常常會忘了記錄老二mia的成長
☆所以就算只是小小的、沒什麼系統的,抓到機會就記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