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時已經是有著暖暖陽光的七點了!!咦~~~小全居然讓我睡到自然醒耶,丫全摸著肚子稱讚小全是爸媽的乖寶貝…

平常只要聽到丫全的聲音,小寶貝就會開心的動來動去,可是早上這樣的反應卻一直沒出現…

我賴在床上換了所有姿勢都吵不醒小全,拍拍肚子、壓壓肚子也沒反應,可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心理想著要不要請假去診所看一下,或是跟誰借個胎心音器回家監聽………。坐起來喝完羊奶依然沒反應,再躺下搖搖肚子想叫醒小全,小兄弟睡得可熟的,完全不理我。

一直到我塗乳液時才肯動一動。

親愛的小全:
醫生要媽媽多多注意你的胎動,所以早上不停的拍拍你叫你醒來,你可別怪媽媽喲~~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對你來說媽媽的肚子愈來愈不夠你活動這我知道,可你還是要繼續乖乖健健康康長大喲!!爸爸說這星期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喲~有沒有很開心呀!!



【期待】

產檢的診所有附設小兒科,所以常常都可以看到很多小baby來打預防針什麼的。這星期產檢回來,丫全說「你去抽血時我看著一個媽媽抱著小baby,小baby好奇的四處看來探去,還不停的打哈欠,超可愛~」丫全又說「我想…哇~~我也快要有個可愛的寶寶了」

感動~


★這下好了吧,到底失眠好,還是早上擔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