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診所產檢抽了一管血,目的是驗"貧血"的,衛教士有明白的告訴我,雖然貧血之前就抽過血驗過了,但是發現很多產婦在後期缺血較嚴重,在生產過後會有昏倒等症狀,所以特別在這個時後抽血在檢查一次…

因為打算之後都到醫院產檢,所以老實說又被抽了一管血有點小不甘心,覺得好像沒必要,不過衛教士說三天後如果有問題,會先以電話通知。也好,這樣我就不用特地去診所看報告了。

丫…人就是不能太鐵齒,說什麼"不甘心""沒必要"
好了吧,被打電話通知血紅素偏低了吧!!

正常女性血紅素約 12-14
我的檢驗報告只有 10

(不知道單位是什麼)

護士告訴我,要記得多補充含鐵的東西,否則就要補充鐵劑
不過,雖然我每天都有解便但都是羊便便(一粒粒),補充鐵劑可能會更嚴重,建議每天補充一顆就好,再加上食物上的攝取應該就會好轉。

特地翻了之前整理的資料,再貼過來提醒自己一下
深色蔬菜、葡萄(乾),糙米、海藻、豆類、牛奶、蛋黃、貝類、豆類、瘦肉、肝臟、櫻桃、牛肉、菠菜、apple、芭樂、莧菜、甘藍菜。 (後期可考慮一天補充一片鐵劑,就寢前吃最不易引起腸胃不適)


★護士問我,最近是不是容易頭昏,我說「不會呀」
☆怪事,我覺得講完電話就突然昏了起來耶…
★丫全說要帶我去吃牛排。
☆希望不是我家牛排。
★姊妹們,要注意鐵的補充喔~~我已經被警告了。
☆最近實在滿常吃牛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