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7P1290045
我們這群人妻每個人各有所長,大家常常都會互相感染
(我比較特別,我的長都很短,因為都是三分鐘呀)
(我說的三分鐘是"三分鐘熱度",不然你們想的那種歪掉的三分鐘或是下課的十分鐘喔~)
(疑?!為什麼我要解釋這麼多…ㄎㄎㄎ)(br>常常看著彼此的照片微笑著:丫…這…我們一起團來的…那個是xxx幫我買的
那個是rose買的,經過………再到艾兒家再到我手上…(噗)(←人妻神奇物流)
所以常常在家裡用某樣東西就會想到彼此

烘焙&各式美食!絕對是「蜜蜂Rose」感染給大家的
透過Rose我們真的學到了很多保貴的經驗和技巧
真的好開心能認識這群好朋友們
不過,Rose也給了我極大的壓力
…………………
因為,這次的比司吉
教官居然說「Rose的看起來好吃多了,他的好像比較不乾」
哼哼哼哼哼~~~~~~~~~~~~~~~~~~~~~~~
Rose!她誰,他大師耶~~我誰??我三分鐘之廖太尚宮耶!!
丫不然你也給我買烘王呀!!!!!!!!或是Dr.Goods呀!!!!!!!!!!!
20元的烤箱是怎麼跟烘王平起平坐啦
哼哼哼!!!!!!!!!!!!!
(噗~明明是溫馨開場怎麼最後歪了) (羞)
130427P1290030
最近因為妞仔的新書:「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800張精確圖解一學就會,享受成功烘焙樂趣!」裡面的一道「司康」
看著大家的甜點照片,我想到教官以前很愛的「比司吉」(跟司康有一絲絲不同)
所以找了「廚房裡的人類學家-祖宜:比司吉」跟著做了一次^^130427P1290033
司康,或者是比司吉真的是一道不用花太多時間的甜點
回到家吃完飯,小孩寫功課的時間,就可以把這道甜做完以及把該洗的碗都洗好
挺美妙的,重點是,看起來也像那麼一回事(你們說是不是呀)
130427P1290036
不過,我得平衡報導一下
進烤箱前我也刷了蛋汁,祖宜說烤8-10分鐘,但我烤了10分鐘確遲遲不見上色
所以我又多了2分鐘,並把烤盤移到最上層(心想:烤給他焦就上色了吧)(扭)
SO…也難怪笨嘴的教官會說「太乾了點」
(哼哼 ,那你搬去ROSE家隔壁每天吃好料呀,去呀去呀…哼哼哼)
130427P1290037
不過,我個人要求的不高,烤出來的成果,有看到裂口
就覺得「吼…我要去開店,看起來好成功好好吃」噗……130427P1290051
而且大螞蟻教官還說「怎麼沒甜,KFC的都有甜耶」丫加上蜂蜜不就夠甜了嗎
想念KFC去買呀…哼哼哼    (SORRY,我一直舉起來)(太難壓制住了啦)130427P1290050
明明連SIZE都這麼麼的可愛靈巧 (哪裡靈巧了…哈) 
米的量杯真是好用呀,大小將將好^^130427P1290049
自己很老王的邊拍照邊稱讚自己(哈哈哈哈哈哈)(有時自我感覺良好是必要的啦)130427P1290046
ROSE說:應該是我的烤箱熱度的不勻,烤到一半時轉個方向
(你看…你看,連ROSE都說不是我的問題,是烤箱的錯,真的)
130427P1290043
還好的事,Homer就算不好吃,也覺得媽媽很棒(愛你愛你)130427P1290040
下次,要來試試裡面加葡萄乾,然後不要再烤這麼久了,沒上色沒關係!
一定更正點吧^^130427P1290056
隔天早上剩下一顆,直接用27cm的調理盆蓋著,好方便呀!!
(<<懶人,明明換小保鮮盒不就好了)
(但是,我之前都這樣蓋蛋糕,真的滿方便的喔,不怕小強)
(買玻璃罩這麼大不好收,所以我還是很聰明,你們說對不對呀!!!!!!!)



★你們說,教官這樣對嗎
☆還會有下次嗎…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