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蕾
「2012年全球招募成都熊貓守護使」徵選活動已經進入總決賽嘍~~~
來自台灣台北的年輕女生洪蕾在準決賽過程中展現對熊貓保育的了解
全心投入於每一個比賽關卡,挺進世界16強,獲得了前往成都總決賽的門票。
(ya ya 恭禧恭禧~大力灑花 灑花~~)

clip_image001
代表台灣的洪蕾當獲知自己晉級的那一刻非常驚訝。她開心地表示,小時候曾夢想當個動物園管理員,在網路上看到成都熊貓守護使徵選時,只是抱著參加看看的心態,卻沒想到能入選決賽,真的非常驚訝又興奮。
於新加坡舉辦的亞太區準決賽為期3天,在宣布決賽人選後劃下完美句點。代表台灣的洪蕾、來自新加坡ChangLiLin與SamuelLam、代表香港的KonnieTsang將於10月底繼續前往成都,並與其他包括歐洲、美洲與中國地區共16名選手,展開為期3周的總決賽,親身與熊貓面對面,了解熊貓的生態與復育。
洪蕾表示,3天下來對熊貓更了解,也產生更多的情感,若能幸運成為最後決賽優勝者,她非常樂意成為熊貓保育員,為牠們的生態努力,到世界各地為熊貓保育發聲。

這次來自亞太區各國參賽者的腳印踏遍新加坡,除了發揮聰明才智也要有過人體力。洪蕾在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熊貓迷宮內解謎,展現出對熊貓與成都復育基地的了解,晚間又前往ThePandaRock-out演唱會現場上為自己宣傳拉票爭取支持。隔日隨即前往新加坡完成12道包括攀岩等各項體能挑戰,即使在酷熱的天氣下,洪蕾最後依然克服困難,在24位準決賽選手中脫穎而出。
(相關報導:點我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洪蕾當時的宣傳影片

原來要挺進16強除了要合手參賽條件外、除了要有萬般的熱情外
還必需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熊貓迷宮內解謎,對熊貓與成都復育基地的全盤了解
另外,還得要完成12道包括攀岩等各項體能挑戰
哇~~~~~~~~~~~~這還真不是普通的人可以辦到的吧
再次恭禧洪蕾^^  你好棒~~


全球獲選的3位「成都熊貓守護使」將獲頒美金2萬元,並在未來1年任期內,親赴全球所有擁有大熊貓的國家及地區,展開「全球熊貓守護之旅」,進一步喚起全球保護瀕危物種、維護生物多樣性的意識。

熊貓活動守護使網址為:www.facebook.com/ChengduPambassador


★真開心台灣有一位這麼出色的女孩-洪蕾
☆他的努力得到很好的成績,也期待大家幫她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