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依然不敢輕舉妄動
報名後我只告知一、二位在學時的朋友
爸媽方面,也是出發前二週才告知
至於homer和mia,原本打算一樣告訴他們我們要出差
但最後還是直接說了
一開始homer表現的有點呆滯,後來說「反正這樣我就可以去丫嬤家住了」
然後,就開始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大叫大哭(不過有可能是白天玩累了)
接著一直要我吃什麼好吃的,一定要帶回家給他吃,不能吃完
mia則是還有點無感,平常呆在外婆家習慣了~~


07/30早上終於決定先用一萬台幣換日幣
畢竟停靠的二個島都是有既定行程的
能逛能買的地方應該不是太多(除了二個中餐自理)
期許自己不要買太多當下覺得必要,其實不是很需要的東西呀(握拳)
因為真的旅行買回來的東西,常常都不是這麼實用的
(我真的不愛買,走實際路線的) 
(特別是看了5百多名不浪費的寶社員的貨色後更能抬頭挺胸了)(挺)


★遊輪上使用網路不方便,所以…我會想念大家的
☆好好的吃的肥肥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