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9P1200121
↑顏料、調色盤、肯特紙、水彩紙、紙膠帶、水彩筆、打底劑、油漆刷
不記得自己有沒有玩過壓克力顏料
總覺得很陌生,就算報了名學習也還是充滿懷疑前往
第一堂課,覺得老師是個有無限想像又充滿歡樂的人
常常會被他的話或是表達方式,不住的爆笑出來,實在太可愛了

第一次,並沒有在課堂上使用顏料
老師先讓我們也一個物體改變他的質和顏色
例如,老師說「獅子」同學則是把柔軟的鬃毛改成是台製彩色塑膠掃把

老師說「烏龜」我想到的是烏龜上有點點的斑紋
屁屁上有一朵小花,因為他被小朋友彩繪了(只是想像,沒真的這樣做)

老師說「長頸鹿」同學說,長頸鹿是白色的
因為他長的不夠高吃不到樹葉得不到養份,就變白毛了(哈)

老師說「房子」我說,房子是用西瓜肉製成的,上面還有西瓜籽和螞蟻
………………諸如此類的發想

接著,大家分成二組
每個人畫下一個輪闊,然後傳個下一個人
由下一個人畫上五官,再傳下一個人畫四肢
還挺有趣好玩的
8 下午2:41
第一堂課很快就過去了,接著出了回家功課「自我介紹」
自己的英文名字字母來做畫並介紹自己,用的是「厚塗法」
且規定底色必需是暗色系  ←用意是…勇敢的畫下去吧!!
8 下午2:41
回家功課是畫好了
前一晚本來是帶著”怎麼搞成這樣,這樣對嗎?”的心情睡覺的
隔天…
老公說「你怎麼不畫滿版,這樣以後錶框不就白邊又白邊的
兒子說「哇…媽媽你好厲害」
怎辦,他們都怎麼了,小孩就算了,連教官也說出這種話來
是要錶什麼框啦,要幫我開畫展了是嗎…哈哈)))))))))
這樣我會太開心好嗎?!真是的(扭~推)

因為實在不知道到底什麼是「厚塗」這樣做到底對嗎
所以還是等老師講評過後再來記錄好了^^


★第一張壓力克畫作,晾在沙發上
☆每天非得看上好幾次,本來想再加點什麼的
★既然有人欣賞了(該滿足了)就不要再亂搞毀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