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30IMG_4217
大家應該忍不住OS:這些人有完沒完呀, 不過是一場生日趴,有必要煩大家
煩了一個星期還沒完~~~~~~~~~~

不過,這份大家對我滿滿的愛和感動,我一定要完完整整的記錄一下才行吶
120430IMG_4216
說好了主題是「氣炸趴」只是剛好我生日,不要把場面搞成生日會
不過感人的小艾還是在幾天前就開始準備要送給我的生日卡
先是去文具店採買、製作…然後還細心的選了大家美美的照片
照片美還不夠還要剛好能塞進相同大小的區域裡
120430P4217247
就連小人們的照片也一個不少(大家可以再努力一點,愛心會變的更大喲^^)
接著再趁我不注意時一個一個被叫進去我家廁所寫卡片
每個人妻也都很感人的把格子填的滿滿的…
(該不會是小艾有限定大家的字數???或進門先檢查在家擬好的草稿??!)
到底是為什麼,從開始到結束我完全沒查覺大家私下進行的交易祕密計畫
(老全說:還好我很用心的刷了廁所)哈哈哈)))))
(早知道說,我就搬一張小沙發椅進去裡面了啦)

當學生的時候,常常也會有同學準備超大卡片要送老師或同學的
但通常只是簽個名,或是寫個「生日快樂」了事
所以當我打開卡片,看到寫了滿滿滿的祝福+大家的小照片時
完全沒辦法忍住淚水,也沒辦法細看大家寫的內容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  (小艾,算你狠!!!!!!!!!!!我超感動的啦,謝謝你)
120430IMG_4218
靜下心來看完卡片後,我跟老全說
「明天,你帶我去ikea買框,我要錶進去」
不過,後來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用比較好,所以就先暫時放在櫃子上
三不五時也拿出來回味一下^^
120430IMG_4213
另,當天amy帶來的皇冠生日帽,不滿大家說
我真的很神經的洗完澡後又拿出來戴,就這樣一直戴到九點
才肯拿下來^^
120430B
然後,看了照片後後才發現,我那天真的一整個戴太正
太威武了,所以隔天上班日又叫兒子幫我用手機補拍了好幾張
如何!!!!!!!!!比較像甜美公主了吼…ㄎㄎ
(amy真懂我,把二個后冠留給我…哈哈哈,謝謝啦)


--延伸閱讀--
小艾
[趴]@kite家。序曲
[趴]@@kite家。真情感動的慶生
[趴]@kite家。我們要上首頁

sunny
偽氣炸真生日。上集
偽氣炸真生日。下集


姚太
淚光閃閃生日趴---我們把壽星弄哭了
溫罄滿滿生日趴---兩小無猜篇
感謝多多趴---當我們同在一起

Rose
氣炸鍋Kite生日跘Ⅰ-甜點:杏仁夏威夷果仁派+超濃柔滑布丁
氣炸鍋Kite生日趴Ⅱ-趴的時候我們做些什麼?
氣炸鍋Kite生日趴-淚水感動交織的最終回  

鐵雄媽
(心機鬼的聚會)肥滋滋大辦桌
(心機鬼的聚會)千手觀音-群魔亂舞

amy
[尚宮生日趴]民以食為天
[尚宮生日趴]漸漸長大的小孩兒們
[尚宮生日趴]宮的七個女人

小松
【聚】史上最催淚生日趴。獨家影音實況轉播

kite
::【趴】憶難忘。Ⅰ等待 ::
::【趴】憶難忘Ⅱ。歡樂派隊。氣炸鍋到 ::
::【趴】憶難忘Ⅲ。感人又歡樂的生日會 ::



★每個人的角度都不同,很奇妙的感覺,再次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陪我渡過這個難忘的生日
★啾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