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30IMG_3457
因為「教官」管很寬 家管嚴,所以拿到小鳥機時雖然興奮致極 & 無限感謝
但實在害怕教官過度關切,所以裝的無事一身輕
陪教官畫了一夜的draw something (明明是自己太入迷)
120330IMG_3441
等我回過神時,已經是隔天的上班日
速速拍了幾張開箱照,包袱收一收抓著就到公司上班班了
120330IMG_3448
小巧可愛的造型讓人妻也瘋狂
120330IMG_3452
還買了夢幻的蕾絲(大心)好喜歡呀~~~~~~~~
120330IMG_3445
如果你問我紙膠帶上為什麼一定打字??或者用寫的不行嗎?!
可以用寫的,真的也可以不寫任何字或小圖
但是,這是一種feel~~~~~一種fu呀
總而言之「買東西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
就「怦然」了咩 (攤手)
120330IMG_3449
不過,從34號那兒得知這個小玩意兒
也差不多過了一、二年之久(我們真的不是想買就買的,真的不是)
我和小艾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加上一個時機的巧合,就這麼的到手了
ROSE~~~~~~~~~~~~I Love U~~~~~~~~~~~~~
120330IMG_3456
一共需要四顆四號電池 (請注意↑↑這電池是不行,至少我手上這台行不通)
特殊的熱感應紙膠帶直接放進去,蓋上蓋子就可以開始ON了
photo
因為在家裡,我隨手拿了三顆疑似用過的四號”乾”電池,外加一顆還在包裝裡的電池
好不容易設定好開印後,發現
我打了 小圖+KITE+小圖  (如下圖)
結果每次只印一個皇冠,就自動關機
心想,不會吧,拿到機王了嗎
再印了三次,一共四次,得到四個皇冠
雖然我一心想當公主皇后,但也不是在這個時候呀
photo
小艾跟說我,你有在最後完成時按「OK」嗎
疑,不知道是恰巧還是真的要完成時按「OK」
總之,這次是成功了,印完之後
螢幕上顯示「電力低下」好…希望只是電力不足
而不是拿到機王機后
30 下午1:21
豬頭如我,買了新的”乾”電池,換電池時
又不小心跟拔下來的搞混,印了一張又出現電力低下
好怕人吶…最後又硬拉著正在看dvd的homer跟我下樓買電池
這次,我換口味了「鹼性電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插腰仰天長笑)
可以了,真的可以了!!!!!!我印了N張都沒問題了
所以,各位親愛的寶貝人妻們~~~~~~~~
記得買”鹼性”電池喲~~~~~~~~~~~~
photo
這打標機可以打英文、日文和日本漢字
決對不會有注音,所以若是發神經硬要打中文時
就得要知道日本漢字的英文拼音
Kite非常熱血且幸運的找到了以下網站
http://nihongo.j-talk.com/kanji/
各位小親親們兒~~↑這個連結請加入我的最愛吶
他居然很容易的讓我就輸入了本人的中文名字
但,激情過後總有醒來時
輸入自己的名字??!!現在是去讀幼稚園了是嗎!!ㄎㄎ
反正,好玩就好(嘻嘻~)
photo
托Amy買的無糖可可粉和泡打粉
因為打不出「打」
只要打「發泡粉」
但「發」又得得成「発」
加上可愛的cupcake小圖,是不是…這不是怦然是什麼
好可愛喲  (←扭來扭去的人妻)
photo
某日突然從被窩跳起來,拿出了我的旅行用品小包
清空,把我的coharu放進去
哈,小花兒配小鳥兒,可愛可愛
雖然很大一包,但個人覺得很「樹息」讚啦
所有的標籤紙也可以放在同一包,太正點了^^
photo
Coharu 。了解更多


★印好後其實比較喜歡用撕的下來
☆但是我常會流手汗,最後還是用剪的好
★今天噴酒精時噴到Coharu打出來的標籤,上面一點一點的黑
☆熱感應就這樣吧,就像…傳真紙
★聽說久了還會變無字天書,天呀~~~~
☆好,拚了,字不見了我…我再印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