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歲的homer還是有「愛哭」的症頭
不順意就會以哭來解決,眼淚豆大的掉
但我和老全經常回以「哭沒有用,等你沒哭再抱抱」
因為哥哥跟我們的互動mia全看在眼裡呀
所以完全不得馬乎應對,該是如何就是這樣

這天,學校辦了木柵動物園小旅行
homer一直著著他沒去過~~
事實證明,小朋友真的不會記得以前玩過了什麼
還好媽媽有照片為證
(算了啦,一歲三個月能記得真的就神奇了)(當時的他們好可愛喲)

回到家可能是媽媽忙了一天累了態度也不是很好
唸了他一下,加上玩的很累所以趴在沙發上哭了一會兒(很有戲)
突然無聲,回頭看居然睡著了


★硬是叫起來洗好澡才讓他繼續睡
☆我是壞媽媽
★可是,動物園耶,天氣這麼好流很多汗,真的要洗一洗的吶
☆只是邊洗邊哭就是了
★小小的可憐
☆隔天我讓他看他睡著的照片,他淡淡的說「被你罵慘了,就睡著了」
★我常唸他+瞪他,他就會停止不動也或躲起來不要看到我的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