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幼稚園生的媽媽已經二年了,一切的事物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這麼新鮮
(疑,雖然怪怪的,但這是事實!!!!!)
所以從一開始一接下課就急著馬上想看今天聯絡簿上寫了什麼
一直到現在學校的視訊帳密全忘了也懶的查的現況
不過,孩子的成長,媽媽真的看在眼裡(該感動的還是會觸動)

小子在學校畫下戶外教學的配備
左上:麵包、水、衣服還有老師補上去的書包
右下:糖果、餅乾、餐具
感謝今日好天氣吶 ^^

大概是週六的補班,去的小朋友不多
所以假日分享單是週一在學校完成的
昨天跟我聊天提到「這次是xxx生日,下個月就換我了,我就五歲了」
孩兒呀,你放心,媽媽老早就開始盤算著了呢
只是最後不知道是不是能心想事成就是了:)


★照片是用手機裡的INPoke拍的
☆然後再叫進Notica選用模式加上字,存出來
★還沒…還有然後,再用SigNote加上小豬Homer,接著終於可以上傳到flickr
☆有沒有這麼搞剛呀…可是真的好好玩
★我想要ipad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