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5P1170025
某日,突然想不起來我一直覺得比結婚週年還有意義的訂婚週年日
這個”想不起來”讓我覺得特別有感觸
還好,最後還是想起來了^^

每年的11月及12月都是家裡最熱鬧的月份
今年遇上了老全猛力加班月 (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
11月更有大半個月因為教官加班加到一個火氣大看老婆不順眼
拌了好幾次嘴(←一定是這個原因,我終於找到忘記訂婚日的原因了)
(↑明明就是因為忙著追小資女、大仁哥、步步驚心…而忘了日子)
好不容易合好如初你濃我濃,但班還是得加,生日有假不能休(休了工作做不完)
所以,訂婚日忘了!!   生日沒過!!
結婚週年的這個星期,跑去公司加班!! (顯示為:老婆怨氣深)

因此。。。。。。。都要過年了,人家只能回味去年的閃光文,抱著枕頭流淚
(噗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悲情呀)
111205P1170032
↑homer畫我們拍照的樣子 ,趴在照型沙發上,綠人是攝影師
好吧,至少這個七週年與11週年咱家,還是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拍攝一年一度的週年照」  (謎之聲:真的是一年一度嗎??)

週年快樂^^ 滿足~~~


★老公,月底忙完了要對人家好一點喔(羞)(我是說吃好料一類的)
☆今年的週年照時間有點趕,成果因為現場稍微看了小圖了
★所以…就這樣了呀(攤手),不過那位沒見過的女攝影師好熱情,大感恩!!
☆但,她說了跟上一個、上上一個、上上上一個…攝影師同款話
★「很少像你們這麼盛裝打扮來拍照的」
☆好,就這句話,我拼了
★明年見!!!!!!!! 盛裝 again & again……again * N
☆(沒我的盛裝你們哪來的SAMPLE呀:P)←有一年的真的被當樣本咩
★我真是用心良苦吼(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