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8P1160859
很愛看書的homer這學期學校的主題剛好就是跟「書」有關連的一連串活動
四歲以來就開始喜歡說故事的他,經過學校每天每天的重覆(?)
表答的更為清楚,媽媽我老王賣瓜的覺得
根本可以在假日幫他開闢一個「小全說故事時間」哈哈^^111128P1160861
圖說:(左上)桌上的漢堡和椅子燒焦   (右上)房子也燒焦了
(左下)連刷牙時也噴火     (右下)跳到泳池裡變成火鍋料了
上個月的書是「好餓好餓的毛毛蟲」每天都會畫一些毛毛蟲吃的食物
上上個月的主題是「三隻小豬」←某日睡覺他逼我聽他說了三則故事且欲罷不能
每天都會告訴我好多關於三隻小豬的事
這個月「我變成一隻噴火龍」開始在教室裡熱力放頌,所有的作品也都離不開波泰和阿古力,就連每天接小孩的一樓也總是展示著不同的相關作品

【警語】影音很長,講酌量享用
這天他心血來潮的想到家裡也有「我變成一隻噴火龍」這本書
請我唸給他聽,但媽媽因為事業做的很大,所以就角色互換請他唸給我聽
這樣我就能繼續做我自己的事了(哈哈)
不過,因為故事講的挺精采的所以也停下手邊的事業幫他記錄了一下^^



★最近常常希望他能自己看書,但又覺得新的書沒唸他怎麼看得懂
☆這個時期的他求知欲非常的高,且記憶力挺強的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