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特力屋網路店折價券$600好康活動報報】
110420P1060961
Mia二歲生日趴原本要在娘家歡渡的,但因為爸媽好一陣子沒來走走了
所以最後決定生日趴移到家裡來舉辦
全家人移動到我家,沒一起吃個中餐什麼的好像說不過去
爸爸不喜歡到外面吃,我又不會煮一些上得了台面的料理
加上mia最近一整個「媽媽叫」個不停,完全要在他的視線範圍才行
前一天行程滿檔參加了某園遊會和高中同學會11點多才進門
……總而言之,實在沒能準備個什麼
本來想準備pizza,但媽媽和老爸根本不愛這類食物
後來決定硬著頭皮,等人來了再從外面熱炒回家吃 Orz (真是不孝女)
110420P1060945
結果~~~~~~~~~~
老媽一進門,馬上把身上揹進來的超大曼谷包遞給我
「吃的都幫你帶來了,快去裝盤吧」
是的,媽媽早就幫我這個只會花錢其他都不會的女兒打理好午餐了
打開曼谷包,滿滿滿滿滿滿…滿出來的各式小菜都有
連飯後的水果和甜湯都準備了,就差白飯而己!!

啊~~~~~~~~~~~~差點沒哭出來了我,一度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媽說「這樣你才沒壓力呀」
媽~~~~~~~~~你真的對我太好了啦,這樣我會習慣的啦
想想自己真的很不長進
居然連請媽媽來家都都是媽媽先在家裡忙進忙出的準備(超害羞的我)

菜全裝盤上桌後,哥哥吃了一口雞肉說「還滿好吃的呢」
我馬上破功的說「媽帶來的,會難吃嗎」
哥哥馬上唸說「你居然偷叫媽準備」沒…我真的沒有喔!!
這下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用曼谷包假裝是隨身包了^^ (笑)

媽媽就是這樣,不管是初二回娘家、還是大家的生日、連自己的生日
都常常訂好的餐廳最後還是被他攔下來「我準備了很多,別出門吃了」
110420IMG_8885
媽媽幾乎是帶了一輩子的小孩,先是帶自己的四枚
再幫忙帶叔叔丫姨舅舅鄰居的孩子,然後是我們這些孩子的孩子
媽媽好像永遠都不會累一樣
常常滿足的說「我很富有,有這麼多可愛的孫子和乖巧的孩子們」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媽媽呀!!    媽媽~~~我愛你!!
110315P1040130
那天我已經把好功夫送給媽媽了,母親節再帶上蛋糕和紅包孝敬老人家
大家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想到,可以上特力屋找找idea喲~~

對了,這個好康我說過好幾次了
大家一定要記得好好的使用一下
1.申請特力屋網路帳號,就算不使用網路通路購買
   回家後上網登入發票能集點抵現金(積少成多吶)
2.還有還有,新會員購物能馬上折抵200元的優惠
3.再來再來,600元的優惠活動你拿了沒
  還沒 >>
快~去~拿~ << http://www.sharer.com.tw/coupon/

還看不出來嗎???  200+600 = 800
八百可不是80喲!!
機會難得,要買要快,現抵600元的活動只到四月底喲!!
gogogogo!!!!!!!!!!!!!!



★八百元的好康,大家實在不要錯過
☆買買母親節禮物,不然父親節禮物而可以先買起來放
★再不然,買給自己也好開心吶!!九陽豆漿機、烤箱…呼~~快去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