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jpg
這二位可愛活潑的小美女,大家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見呢?!
過年期間大家也常常看到他們可愛的身影吧!!
這個代言的產品大家看了肯定「喔喔喔喔~~喔~~原來喔」了吧^^
除了代言產品外,這二個可愛吸睛的大小姐
經常出現在各大媒體中,我記得最深的是她們在康熙來了大跳十分鐘的戀愛
(那可是我高中時期的流行歌哩:p)台風真的好穩好可愛

闊別一年,深受大小朋友以及家長們喜歡的大小姐又來囉!
在2011年1月26日推出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嘍^^

全新的專輯,除了大家熟悉的唱跳舞曲外
還加入了學院風、寶貝風以及愛情風的歌曲,曲風多元,歌詞可愛
(看來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又會開始模仿可愛大小姐的唱歌跳舞的樣子了吧^^)

第二張「加加油」專輯主打歌— 「起立敬禮坐下」

充滿學院風的起立敬禮坐下,加入新科金鐘獎得主─香蕉哥哥來一同歡唱
我最喜歡裡面一句「快樂是隨身攜帶的課本」和
「要讓每個人看起來比陽光還耀眼」聽完歌後真是連媽媽我都好有活力
心滿滿的,感覺這個世界是無比的美好
大小姐真如歌詞所脫「大小姐是快遞快樂的大小姐」


這人的專輯共五首新歌
加加油 ─「加加油啊 加加加油啊 所有煩惱一下甲光光」
超豪華唱跳舞曲,讓所有小朋友一起跟著大小姐舞動吧!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寂寞女孩情竇初開 
需要你給我一點愛」,大小姐愛情風情歌,少女情懷總是詩
唱出小少女們靦腆害羞的心。

起立敬禮坐下 ─ 「起立敬禮坐下 超無敵的歡樂年華」學院派歌系,
帶領著小朋友做個有禮貌的好學生。

怪獸Lonely ─ 「鼓起 勇氣 一起趕走怪獸Lonely」,寶貝風歌曲,
陪著小朋友一起跟爸媽撒嬌,也陪著小朋友一起打敗Lonely怪獸。

老師老師第三集 ─ 「老師老師 我最愛的老師」,創作大師黃舒駿製作,阿亮老師精心解答
三度為大家傳道、授業、解惑也。


這次除了五首新歌外,還會另外附贈DVD,DVD內含四首新歌MV
(加加油、對面的男孩看過來、起立敬禮坐下、怪獸Lonely)及舞蹈教學帶
還有大小姐+綜合課表的可愛貼紙
以及大小姐專屬肖像筆套和紅包袋
讓所有人就像買到一個超豪華開春禮盒一樣,絕對心滿意足!

可愛的大小姐,推薦給大朋友、小朋友們,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延伸閱讀-
大小姐官方部落格
大小姐粉絲頁

★看完mv是不是也跟他們一樣開心又充滿活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