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Czesky Krumlov小鎮
上回提過這WaiWai機是幾年前偷偷買回家放的自拍即可拍機
還一度不敢帶回家放,更別說是拿出來拍了
30歲那年意外的得到一個夢幻捷克行,所以把他們帶出國門拍了
不過,因為老全還不理解我為什麼要買這看起來很爛的相機
還是”即可拍”←拍了就得丟的相機,他很不能理解
所以每次拿出來我都很怕被唸
拍完回國後,因為我拍拆了拿出底片不會改裝成可使用N次的機子
老全又不肯幫我仔細看改裝的網頁
所以一直放到最近才拿出來請老全改裝和沖洗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俾微了這些年吶…

Czesky Krumlov的彩繪塔

捷克Czesky Krumlov小鎮

整個CK小鎮被伏爾塔瓦河所包圍

夏夫堡的高山鐵路
我們搭了高山火車上了夏夫堡,很遠途中還睡著
但是真的值得,這是我和老全第一次一起看雪景(以前都是各自看到)
所以覺得很開心

山上一片雪白世界,可是陽光很大,記得沒有想像的冷

雪積的挺厚

很開心所以猛自拍

維也納 熊布朗宮入口廣場
熊布朗宮很大但感覺有那麼一點虛,不過來維納不來這裡一次又怪怪的

這裡的樹很高,剪的很平整
在裡面行走和休息就像是置身在大型迷宮裡,很有趣

記得當時買票進入還排了好久的隊伍

從入口道這裡已經走了30分鐘~累,但總覺得應該要走完,遠方就是入口處

中間有一大個池子

我很怕冷,所以明明不怎麼冷我還是很努力穿很多

曝光不足是因為天氣陰陰的

這大概是我們到目前為止自拍次數最多的一天了吧

獨照來一張

自拍再來一張

美如人間仙境的Hallstatt,好想再去一次的仙境~~


★不好意思,自拍的有點太過火了…ㄎㄎ
☆很美好的回憶
★等我當貴婦的時候應該就有時間好好的把遊記給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