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時間好好的po一下老全的底片機們
不過一直擠不出時間來,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這台Olympus mju II很早我就看古董豬在玩
但是當時老公還沒迷上底片機
買了會像是得不到祝福一樣不會幸福一樣
所以也不敢下手

有一天,老全突然想起…小叔好像就有一台
所以連了好幾夜急call小叔好好的找找
結果,還真的是耶…真是被他塞到了!!

第一捲,表現的還不賴
幾乎全部都覺得挺滿意的,我挑了幾張出來記錄一下

這張有我和mia在裡面,很妙,我喜歡 

那天在故事島拍的

在侯硐國小

大頭真的很愛他的車

mia還是很愛咬東西

侯硐的天空

侯硐貓村 

板橋體育館裡面有好多技術腳踏車的練習場(還…挺嚇人的)

看起來很會駕駛的樣子吧^^

剛好在特價,所以決定喝喝看阿基師牛奶
拿起牛奶時我學著廣告詞,所以就被拍了^^
哈~~這張我最愛笑倒在地因為這對母女真的有像吼~~
(雖然本人一副阿桑樣兒~~)


★另外二捲也火速的拍好了…
☆希望裡面也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