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4IMG_8052
那天去淇淇家回家的路上,”小全”馬上意猶味盡的說
「媽媽,我們明天再去淇淇家好不好」
我說「可是明天淇淇他們有其他的活動」
「這樣好了,下次我們再邀請他來我們家玩」
小全馬上說
「丫,我有個好主意,我來畫地圖,請郵差寄給淇淇請他來我們家玩」
101014IMG_8054
一回家,小全馬上請爸爸教他畫地圖
我跟mia才洗完澡出來,小全就畫了二張「地圖」
「太陽」就是我們家的logo代表
中間的各色線條是路線圖
黃色像泡泡的,他說「是爸爸車子的冒煙呀」←排煙管冒出來的煙
正中央紅色的小圈圈…是「淇淇 收」
中間最上方那個像小老鼠的是「小全」←簽名來著
101014IMG_8055
這張也是地圖,中間是石頭
紅色一團的是「小全」←也是簽名來著
101014IMG_8053
新家趴完回家的路上,homer開始禁此我們叫他的本名或是英文名字
他說「我叫小全啦」
爸說「那我叫什麼」
他說「你是小全爸呀」
  「媽媽是小全媽媽」
  「mia是小全咪子」哈哈哈
一直到昨天,小全還是會要求我們叫他「小全」
有次鬧脾氣,我說「小全你又在生什麼氣了啦」
結果他就笑了,不錯,還滿好用的
聽到「小全」二字就氣不起來了吧…哈哈


聚會後的這二個後遺症都挺可愛的
我有喜歡,咱們再來聚吧!!



★會提出畫地圖邀請淇淇來我們家玩
☆是因為這本
來我家玩 照著地圖走喔!的繪本
★看來,這本繪本讓他記憶很深刻呢^^
☆小孩很可愛,從小就學會自動轉換各種角色
★各位請放心,在外面叫「小全」「鐵雄」「姚寶」都有人會回的頭的…ㄎㄎ
☆大家一起長大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