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跟小全和Amy一樣也教他一些簡單的手語,雖然相處久了
大家都約略知道什麼時候哭代表著什麼意思
不過,我發現我們根本是把baby sign當成生活樂趣了^^

一出生我們其實一家大小就開始對著他比ㄋㄟㄋㄟ的手語
小mia個性很硬常常會生氣大哭直到給她ㄋㄟ為止
不過雖然如此ㄋㄟㄋㄟ還是被她學會了

【Baby Sign。 ㄋㄟㄋㄟ】

↑媽媽不小心錄到的,看影片才知道原來她早就比了,難怪如此生氣
一開始因為發現MIA偶爾在喝完奶還會哭,所以我就順勢教了他「還要/more」
因為太氣我們硬要他比不給吃,所以還要目前還沒錄到
也算是現在在餵食白粥時的另一樂趣

【Baby Sign。 沒有了】

每次吃完東西,把空的碗拿給她看
就會跟著媽媽說沒有了然後比出沒有了的手語,這個最可愛了

【Baby Sign。 拍拍手】

拍手,是每個孩子都必學的一樣”技能”了吧^^


【Baby Sign。 Bye】

一開始的bye bye很隨便的手抓個幾下腳踢個幾下,就能讓媽媽笑的很花痴
我想mia一定覺得bye bye怎麼跟ㄋㄟ很像

【Baby Sign。 下床說bye bye】

過年期間的bye bye更可愛了,媽媽我因為貪睡所以只要他醒來就一直奶他
換邊換來換去,換到不是靠牆那邊時他偷偷醒來自己玩自己下床
然後在床下「ㄟㄟㄟ…」的叫著,我一看…她用小手轉來轉去跟我說bye bye哩
就像我每次幫他換完尿布時對著他說bye bye一樣
超好玩的小妞!


-延伸閱讀-
小全12-14M
小全。::【影音】手的語言 ::
小全。:: 手的語言。狗。魚。cracker ::




★影片一比,就覺得二兄妹真的也還滿像的
☆只是一個男版一個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