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3年在遠雄海洋公園的照片
年照片中的少女正處於黏tt熱戀期之中
獨照是因為男友正在內地合肥打拚
照片上的字,是因為合肥的同事看見我的照片對丫全說的話
(我說:照片還是糊的好)

照片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發明,可以記錄的事情實在太多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到當時思念男友的樣子
每天晚上就守在電腦前等著影音連線
接著我剛好被外派至內地一個月,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故意安排
有一晚他生日,辦好的內地號碼怎麼打都沒人接
原來老兄跑去慶祝生日手機放在外套裡 
(怒)(我看是被拔光了吧)(大怒)
(停!我就說照片能記的事情太多了呀…永無止盡的想下去…)
呵~~當時候的微酸思念,是一種幸福

現在的幸福 ^____________^
是看到好吃的、好玩的就會想著跟自己最愛的家人老公小孩分享

#######

每年的11-12月是我們家的週年慶
這二個月份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工作服務滿九年 、 認識丫全九年 、訂、結婚五年、老公生日…
今年~~~
很感動的週年慶該慶祝的又加了一項
「入新居紀念日」^^

07年的週年慶我們手牽手去街上吃百元牛排
08年老公生日是一碗三顧茅廬魯味和一杯布丁
09年…………一整個陷入裝潢結尾的忙錄中

週年慶一年比一年還要隨便過過
今年就用這篇文章簡單記碌、紀念一下現在的心情

對我來說這樣平安順利的生活
就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知道到這個遠雄的幸福故事換你當主角活動
☆看了一些幸福文章
★那些個青春年少時的幸福滋味一一浮現
☆該是為肉麻當有趣再添肉麻又有趣的時候了
★參加獎就有一本書,馬上厚顏找來青春少女照
☆人氣獎前十名有數位相機耶
★投票也有星巴克隨行卡
☆重點是…可以點選pixnet文章直接投稿
★一兼好幾顧的好事…哈哈哈
活動頁在此 , 等我的文章出現,再請大家幫我衝人氣投一票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