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30IMG_6131.jpg
照片中的文藝”少女”,別懷疑是媽媽我本人
雖然照片拍攝的角度是被我威脅要求來的”假自然”照片
不過說真的這可是我最近偷閒時最常做的一件事了

媽媽,也是需要充電的!
集乳時,看書!(我終於學會邊集乳邊看書了,雖然手忙腳亂了點)
上新家打掃、組家俱...監工時,看書!
091130IMG_6137.jpg
當媽二年多,說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好好看一本書
就算看書也先選擇「育兒」相關書籍
很感謝,真的很感謝這些種種的安排

最近部門主管要求我們每個人每個月輪流著分享自己的讀書心得,我心想「天呀,我能在如此嚴肅的場合分享~~最近和兒子共讀”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來帶到情續管理嗎……」噗~扯遠我是很會啦,不過輪了好幾回的分享,見到大家分享的主題馬上開始緊張的尋覓起”適合”的題材

因為這樣,所以很感謝,感謝有這樣的機會來閱讀比較少接觸的書籍
就像是同事說的一樣「天呀,你集乳有必要看這麼嚴肅的書嗎」哈哈,我聽了真的很好笑,因為第一次看見書名的感覺也是這般呀,不遇事實上這本書並沒有想像中的枯燥。

筆者王欽堂,是哈佛健康事業集團執行長
從初身為農家子弟開始寫起  >>  學生時代賣便當(那段的後段真的很可愛,很想見到當時候不知所措的臉…哈)  >> 醫檢師 >> 業務員 >> 頂下可說是汲汲可危的診所自行創業 >>………一段又一段的創業路程讓我就像是看故事一樣,每一章節段落出筆者自己的願景與堅到底的心~~~每天集乳時都期待著下一段的結果。

其實這本書還滿適合給社會新鮮人或是業務員相關的人看的書,給人滿滿滿的活力,書中提到的「吃虧就是佔便宜」,讓我印相很深,剛好也是初到我服務快滿十年的公司主管給我的一句話,他常常會告訴我們,雖然好像不是我們部們應該要去做,去完成的事,不過,做了之後就會發現你得到的比別人多,知道的事也比較廣,多少會對未來或是現況有所幫助。有種「不要抱怨就會感到幸福,成功就在前方」的意味在。


★你也可以到個大書局 or 網路書店選購,看看執行長王欽堂先生的成功故事
誠品書局  、 博客來
★媽媽我還有三分之一沒看完:p,昨天在新家擺上新的書櫃忘了拿回來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