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4R0018760.jpg
↑圖解,小全昏睡,mia練身體
W9:再見
出題者:排骨妮
最近因為糟受控管,常常都很狀況外
誰誰誰,怎麼突然就生了
誰誰誰,也買了房子
誰誰誰,中了樂透(誰?)
誰誰誰,懷孕了
誰誰誰……
總而言之,我累格很久了

然後…我突然發現,原來這暑假作業,還真的是”暑假”
媽媽我還以為參加的人都要出題一次,玩完一輪
原來點到才要喔…吼~~~~~不好啦…這樣好多人都沒出到題
不過,也好…有些人很恐佈的…

像這題「再見」
小全跟我再見時都會不見蛋←只想到聲音
Mia我跟他再見他眼茫然←聽沒有
很難好嗎…很恐佈的題目

++++++++++++很好,我不但累格,也愛碎念++++++++++++++++++

那天,吃完華泰王子
老全說「這是慶祝我們買房子的一餐嗎」
哈,真是順水推舟
好說好說,都好都好,只要開心心情好
路邊的刨冰也是慶祝、也是大餐(記得加黑糖才好吃)

我喜歡這間快樂小窩
對我來說,這絕對是一間特別的小窩
原本
是媽媽找來給我們買的屋子
結果
被媽媽買起來放
然後
因為之前住處的蟲害(之前寫過)和一些考量,我們搬來了這
接著
我懷了mia
再來
我們因為太喜歡這樣的隔局,找了一間一樣隔局的房子準備下手
沒想到
房子沒買成,卻買了車子
如今
我要跟他說再見了
這是一個happy ending
一個租屋的happy ending,我們買了新家
準備
開始另一個美好的日子

是再見。也是開始

 

【暑期班同學】
W1:球(Jason媽) W2:表情(wisebaby) W3:水(松島)
W4:曝光(Kite) W5:車車(ppage) W6:味道(conniec)
W7:植物(姚太太) W8:睡(哈小倫的媽)W9:再見(排骨妮)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插班同學】

(葛蘿) (kathy) (Belle媽) (燕燕)(小甜媽)(gisi1judy)


★來點掌聲吧
☆好感人喔,我快哭了
★老師說「只要不遲交,都有基本分」
☆我交…(ㄎㄎ,這到底是哪個老師說的…哈)
★謝謝…謝謝大家,我愛你們~~~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