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
.第一天看媽媽擠乳(4/17),突然放下手邊所有的玩具,然後跑出房間。
.接著…拿著沒喝完的奶瓶說「媽媽給你」(噗哈哈哈)
.問他說「你要喝奶嗎」他說「hom不要,妹妹的」
.常常在爸媽都忙著照顧妹妹時,自己在一旁玩自己的。
.有時需要爸爸幫忙時(玩積木),他會拿著積木說「爸爸…幫…」
.因為見到爸爸抱妹妹而停著不說了,然後回到地墊上繼續自己努力(媽媽我看了快哭了)
090416IMG_7211.jpg
.跟他說妹妹床上的小玩偶是妹妹的,他真的乖乖沒拿來玩。只是輕輕的摸著說「妹妹的」
.早上醒來時,會跟爸說「時間到了,快起床」
.四月底五月老全在家休了六天假(五一連假),因為想全心幫忙我照顧小孩
.就讓小全還是到樓下去,可是這小子很精
.我媽說「爸爸上班」,小全說「不會的啦」←整個看得出來什麼時候上班什麼時候放假
.挺愛看電視,看的很專心也真的會學,最近愛說「禮貌小超人」←巧虎
.也會突然說「啟動背包」←Diego
.會自己放DVD了…昏,一直看一直看,還好後來偷幫他把電源關了就好多了,希望他不要學會開電源
.看到妹妹在喝媽媽的奶,會說「Hom喝另一邊…」
.爸爸抱他若沒穿上衣,也會做勢要喝爸爸的ㄋㄟ
.媽媽我在家穿哺乳衣,不小時曝光,小子說「跑出來了」
.還不太會吃Mia的醋。
.算是會照顧妹妹的好哥哥。
.吃軟不吃硬的孩子,罵他會哭很大聲不然就是不禮貌的回以表情。好好的說也比較有效果。
.跟爸爸回丫PO家,要求坐駕駛座,還規定要關門並叫爸爸做副座上門也要關上。ㄎㄎ



【MoO-Mia】

4/12出生了。3354g、34cm(頭)、50.5cm(高)
.除了母嬰同室媽媽還沒奶陣的那三天和照光的二天有喝配方奶。
.其餘都喝媽媽的母乳。
.能被奶睡,大小便算正常
.4/17(10點半)-4/19(十點半),因黃膽照光二天
.4/21零晨因為一直哭不睡,所以用奶瓶餵了60cc的母乳(第一次瓶餵,還好沒乳頭混淆)
.4/24出生第12天,臍帶掉了。
.喜歡人家陪,睡一睡會突然驚醒好像發現被拋棄一樣而大哭
.所以晚上7、8點時就會讓他乾脆放在推車睡在客廳。←很吵他也開心
.想哭的時候就是一直哭,哭到全身發黑,很可怕(肚子餓)
.滿月前後開始生活作息正常一咪咪,媽媽我也比較知道怎麼應付他。
.5/12終於報好戶口了。媽媽我覺得有夠感動的吶,大家都到位了^^
.滿月的那前後幾天,Mia開始好像會笑了^^


【Kite】
.4/12終於生下小吽,還好沒痛很大。
.很莫明奇妙的,突然又餵起母乳。
.采妹給了擠乳器讓我很感動,更讓我不敢輕言放棄母乳呀
.一定要加油才行,拚了我!
.對餵母乳還是新手,一直有很多問題想問,可是常常沒時間好好的發問或找資料。
.我到底要不要餵完奶就把另一邊奶擠出來,不擠,好像會愈來愈少…苦惱
.生完後好像跟上一胎一樣從61kg→51kg,第四天帶mia去打卡介苗,褲子還不會太緊
.因為要餵母乳每天大吃大喝,還吃很多餐,然後…做完月子時才發現該減肥了。
.目前52KG。
.並不是每一件褲子都不能穿,不過真的不是少女了我。
.做月子第14天老娘生日,所以送自己一個禮物→洗澡洗頭(用開水洗)
.第29天,為了慶祝隔天滿月所以洗澡洗頭
.(上次第32天才洗頭哩)←女神
.滿月那天開心的去逛市場買了一堆東西,天氣好心情也好。
.覺得自己的時間愈來愈少,想說的話愈積愈多,要做的事也愈積愈多。
.滿月後忍不住喝了二口丫全的咖啡。
.連二天喝了想了很久的烏龍奶綠…呼~~~還好Mia沒給我歡不睡。
.感謝恩主送的水溫鴨。
.感謝黑黑白白送的小羊和大象。
.感謝高中五人幫送的費雪安撫椅。
.感謝再感謝,采妹的擠乳器啦。
.感謝眾網友的關心與愛護。
.嗚~~大家都會我們太好了。

【丫全】
.雖然是回鍋老手爸爸了,還是免不了要對還不懂事只出生幾天的Mia生氣
.(因為夜哭不睡)
.也不想想他是誰的小情人。
.跟上一胎一樣,其他不怎麼關心,就怕他們的頭不正不圓歪歪的。頭正不正又落到媽媽我身上了。
.正在為家計打拚中,加油呀~
.念力念力!!!GOGOGGO~~一定行的啦!
.感謝丫全同事送的500g行動碟和電子相框←整個就是為我準備的禮物嘛。
.感謝丫全同事雅洵送的發奶茶五包和四物一包←四物聽說是給丫全治他的皮膚過敏


◎延伸閱讀:
【1M】第一個月。我們
【2M】第二個月。我們

【3M】第三個月。我們
【4M】第四個月。我們
【5M】第五個月。我們
【6M】第六個月。我們
【7M】第七個月。我們
【8M】第八個月。我們
【9M】第九個月。我們
【10M】第十個月。我們
【11M】第十一個月,我們
【13M】第12.13個月。我們
【14M】第14個月。我們
【15M】第15個月。我們
【16M】第16個月。我們
【17M】第17個月。我們
【18M】第18個月。我們
【19M】第19個月。我們
【20M】第20個月。我們
【21M】第21個月。我們
【22M】第22個月。我們
【23M】第23個月。我們
【24M】第24個月。我們




★也好,小全跟Mia生日差一天
☆以後,這種一個月一篇的記錄…一起發…
★配合的真好!!
☆分類我慢慢再來改,暫放小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