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未滿二歲前,很高興透過淇淇媽媽的"緊急"通知,讓我也操手刀寄出mail順利加入了玩德瘋第一階段的八十名會員之一,但是因為本人實在不宜高調,所以總是忍住呼吸默默的買、用力的搶(喔,事實上呼吸相當急促啦←因為玩德瘋的秒殺實在可以掛上世界記錄的扛棒了)。

什麼是「玩德瘋」,這是什麼東東!!!!!
簡言之,就是一個專賣MIG(德國製)產品的網站,一開始主攻小朋友的教/玩具
慢慢的櫥房家用品櫻桃去核器也來了
良妻我在玩德瘋算是小戶(其實是手腳比人慢),只買到"某玩德瘋絕版品"、RV拼圖、可愛中豬遊戲組、推車網袋。哇哈哈哈!!
(雖然只搶到一點貨,還是想得意的大笑幾回吶)

好!!!
又是限制入會,又是要搶貨的,Kite不是說不宜高調,怎麼又在這裡說嘴
(而且居然出現沒圖的文章←太不像我了,難道老三真的來了)(噗哈哈,還自己舖梗咧)
喔~~來人呀,Kite絕對不是這種人吶
我今天是來報馬的~~~~~~~~~~~~~~~報馬報馬報馬馬馬馬馬~~~~~~~~~~
就是…
玩德瘋有公開網站了吶!!!
。玩德瘋精選。    上架產品連結  ←怕媽媽們一時心太急,找不到地方買

不用多說了吧!!大家看是要操手刀去瞧瞧,還是要飆鐵馬都ok!!
點下去就對了啦!!

我說過,玩德瘋有新動態一定要通知大家的吶。
而且…ㄎㄎ
大家一起敗家比較不孤單啦!!ㄎㄎ

--延申閱讀--
淇媽。好個玩德瘋
瑪姬。 【買物】玩德瘋playmobil 1。2。3遊戲場
香菇媽。讓全家同樂的「玩德瘋」
小藍媽。育兒好伙伴-玩德瘋
TORO喵。玩德瘋&遊戲試完心得
..........(還有很多
這麼多媽媽來的玩德瘋,不加入不會心癢癢嗎??
哈~


★錯過了玩德瘋大家一起po文的時間,不過良妻我還是忍不住曝露良行呀!!
☆好站大家瞎!!


---未來絕對有更多讓你開心到心跳爆衝的好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