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3IMG_9312.jpg
別~~~~~~真的不需要急著先下拉,並沒有一人喝一邊"可怕"的照片

小全對於這次我哺餵母乳,出現了不少次可愛的表現
例如(一)
第一天看媽媽擠乳(4/17),突然放下手邊所有的玩具跑出房間。跑回來後…拿著沒喝完的奶瓶說「媽媽給你」(可能是想我擠這麼久才一點點,把沒喝完的給媽媽收集)。我問他「你要喝媽媽的奶嗎」他說「hom不要,妹妹的」

例如(二)
媽媽我因為餵母乳,所以都只穿哺乳衛生衣在家裡走來走去(哺乳衣就是會在夏綠蒂的地方一邊開一個開口),小全就常常定格看著我說「媽媽,跑出來了」←夏綠蒂的頭兒(媽媽我有慢慢不這麼OPEN啦)

例如(三)
小全有時剛好被老全抱著或陪著,小全就會學mia的吸乳動作,作勢要吸剛好沒穿上衣老全的奶。老全極嚇,一直往外閃。快笑倒了。

又例如昨天
小全對於母乳做出了新的、嚇人的要求
老母「hom,你坐過去點兒媽媽要餵Mia喝奶了」
小全「(舉起雙手,指出二隻二姆弟)我也要喝,Mia喝這邊,Hom喝這邊」
媽媽我都還沒就定位,小全就跑過來開我哺乳衣的另一邊開口~~~
真是嚇壞媽媽我了啦~~~~~~~~~~他有牙齒萬一主力夏綠蒂之左受傷了我可怎麼辦吶~~
太嚇了!

因為太好笑了,我馬上拿起我的相機,想辦法引誘小全再說一次
雖然比較沒一開始講的清楚又認真,不過大致到位
記錄一下^^
 

再來一段「小全硬要」的聲音檔唄

↑第27-29秒是MIA一開始喝奶的聲音
↑小全說的「打開…」就是把哺乳衣的開口打開
這段是餵MIA用相機偷錄跟小全的對話
我用Extra.Movie to MPG,WMV,AVI把影片轉成MP3/WAV,頗好用,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連結裡有教學和檔案下載(我用是還沒中毒現象啦,有毒別怪我喔)

090603IMG_9308.jpg
寶貝呀,你還是乖乖的吸你自己的奶瓶啦
就像你老杯說的呀「Mia一邊,Hom一邊,那爸爸咧?!」(羞~)
好A喔~~我好搶手喔…討厭!!人家不來了啦~~~(蓮花手往後45度羞赧的小碎步害羞離開)


★如果有多很多,我想試試看給小全喝喝看
☆退過冰的有腥味不知道他會不會不喝吶~
★直接來…別了吧,誰叫他BABY時不好好的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