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20IMG_6011.jpg
好久就想要來皇后鎮森林了,只是…不是天氣不好就是老全心情不好,這天天氣好,老全心情也好,媽媽我終於來了心情也爆好,(懷孕到了後期,更是覺得多玩一個地方就多賺到一個地方吶),所以拍太多照片,只好分二篇貼^^
090320IMG_6002.jpg
門票每人一百,我們三個大人三百,我不知道小人要不要票,好像有人有買,不過沒差,反正票價抵園內消費,小全買不買票就這次來說其實真的沒啥差別!090320IMG_6003.jpg
皇后鎮森林的活動其實很多,有彩繪、琉璃版畫、植物染、手工烘焙…我愈看愈覺得這個地方也太適合辦趴了吧…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有小溪、有游泳池,都不喜歡是嗎??還可以烤肉,再不過癮的話還可以搭帳棚直接睡在這裡~~來人呀,快拉住我,我真的好想辦趴吶!!!
090320IMG_6005.jpg
聽說還有一部四月中開播的偶像劇在這邊取景,來看這個地方,在開播後會突然紅個一陣子,還好媽媽我先來了,我這個人最不喜歡人多了!!
090320IMG_6006.jpg
你看,我真的沒亂說↑↑上面寫的這些景點都有,是不是相當的適合親子遊或是辦個什麼趴的,有夠好玩的啦^^
090320IMG_6007.jpg
十點多我們就入園了,所以人還不算太多,陸陸續續有人開始進來,準備烤肉的用品開始烤肉
090320IMG_6016.jpg
巨木,大小全硬是要坐上去^^
090320IMG_6027.jpg
再往裡面一點走去,有小朋友很愛的魚池,小全看到入神
090320IMG_6039.jpg
有一黑一棕小羊在園區裡,聽說是因為生他們的媽媽不養他們(原來羊的世界也是有灰色地帶的),所以園內的員工就帶來場中養。他們才剛出生二週,這隻小羊狂叫,叫的聲音也很大,就像小全出生時一樣,不給吃也哭叫,給吃也哭叫,突然能了解為什麼羊媽媽不想養他們了!!090320IMG_6038.jpg
挺不錯的泳池,不知道是時節還沒到或是說時間比較早,並有沒人在裡想玩,想下去沒記錯的話好像要買票。
090320IMG_6033.jpg
小全狂奔,老全非常怕小全就這樣衝下去,深有160cm都到媽媽我頭頂了,我實在也很怕小全掉進去,還好老全老雖然還算身手好…(噗哈哈)
090320IMG_6044.jpg
中間有一棟我個人覺得很美的屋子,裡面可以用餐,我深深的被吸引
090320IMG_6043.jpg
完全是因為裡頭少女般的夢幻粉,我馬上問了員工,我能不能訂午餐位指定這個地方,答案是「要先把所有的位置坐滿才會開放這個地方,或說你必需是之前就訂好位置才有可能」我問了大約有三次,一直坐不到這個裡面真的很不悅(對啦,孕婦很死心眼的),同行的老全和老弟都說「坐裡面很好笑吧,好像動物給人看」那會呀,看就看呀我有夢幻到就好,很美吶!!
090320IMG_6052.jpg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太熱了,熱到我們每個人都想脫衣服
090320IMG_6092.jpg
所以我們又返回車上把衣服脫了再上
090320IMG_6053.jpg
又走了一次這個可愛耶誕區,每走一次就忍不住要拍照
090320IMG_6059.jpg
比較不可取的是,那個雪撬位置也太小了吧,害媽媽我只好去騎鹿
090320IMG_6067.jpg
最後一家四口全騎了鹿^^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090320IMG_6071.jpg
然後我們進了野溪步道
090320IMG_6073.jpg
有長長的樓梯
090320IMG_6074.jpg
看得出來園區有盡心盡力的保護我們的山河,斗大的大標指明不能在這邊釣魚烤肉
090320IMG_6075.jpg
小全又看到他忠愛的石頭,而且很大,又在這丟了好一陣子的石頭。
090320IMG_6079.jpg
天氣好,真的去哪邊玩都覺得好好玩,景色就算沒什麼也會覺得實在美呆了,特別又加上孕婦覺得又被我賺到一攤,心情更是大悅!!
090320IMG_6082.jpg
他們又往更裡面走去,孕婦我行動比較緩慢,所以慢慢的先爬上去等大家
090320IMG_6086.jpg
再往裡面走去,是有森林小木屋,這個小木屋就有點無聊了,孕婦我有走上去看,裡面就一個平板可以躺二個人左右吧!!這…有點怪吧,有什麼好玩的嗎,會有人住嗎??
090320IMG_6085.jpg
對面的露營區就比較有看頭了,剛好當天有專業玩家的露營車讓我們看了直流口水,真想體驗一下^^


★下一篇會有用餐照片,我真的好愛這個地方喲。
☆下次大家一起來喲!!
★小哞妹穿著澎到不行的裙子兒,追著哥哥的泡泡跑…呼,好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