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3IMG_4131.jpg
(我又要來說小全是個龜毛的孩子了)
說自己小孩龜毛好像不是光彩的事,只是這是個記錄我們這一家點滴的站
有些事雖不想說,但還是得忠實的記錄啦^^

好,那我要開始嘍~~
080123IMG_4139.jpg
從小,我們一家,就發現小全是個個性龜毛的小孩
只要侵犯他的身體的事,他一概抵死不從
<<剪指甲>>
因為我希望小全能在黑夜來臨前剪指甲(傳統/迷信),所以剪他指甲時,常是他白天
我們不是上演追小孩記,不然就是兩夫妻又為了剪指甲的事互看不爽
(真的搞不懂,剪指甲是會少一塊肉嗎)

<<刷牙>>
天呀,刷牙就更不用說了!!
醒著的時候總是要千騙萬騙的,趁他不小心把牙肯露出來時快速的刷個幾下
不過當他發現時,馬上緊緊閉起來不讓人刷就是不讓人刷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在他睡著時刷
吼…一樣耶…緊~~~~~~~~~閉!!!

好,也許你會說
「我家的也不讓人剪指甲和刷牙」
「怎麼能說這樣的小全就是龜毛咧!!!正常啦」
還有,還有別的↓↓
080123IMG_4121.jpg
<<不要拍>>
小全也不喜歡別人在睡著時拍拍他的身體哄睡
我跟丫全倒是還好,偶爾可以拍個幾下
別人,就真的不太行
他會"覺得很煩"的樣子,把手撥開
或說「不要拍」
(其實這點真的好理家在,我真的不想當拍打機啦」)
080123IMG_4115.jpg
<<摸頭>>
這個,我們也試驗過幾次,我和丫全摸他的頭是還好
別人摸,他也會撥手生氣
amy摸他最氣…噗哈哈

…還有很多啦…一時想不出來
因為我今天主要其實是要說,(一整個離題很嚴重)
「巧虎真的很厲害,居然讓小全乖乖讓我們刷牙了」
080123IMG_4125.jpg
昨天晚上終於記得把新一期的二月份巧連智拿上樓
雖然已經十點,我看小全的眼睛幾乎快咪成一條線了
還是,忍不住打開巧虎讓小全看一下「人家是怎麼讓爸媽刷牙的」

拿出這期附送的大象玩偶,小全開心的馬上指著電視和大象說
「一樣的」
然後抱著大象坐在沙發上看dvd

我看著dvd,故意說
「哇,那個弟弟好乖喔,乖乖的讓媽媽刷牙」
「還會說"謝謝"耶」
080123IMG_4098.jpg
dvd播畢,丫全馬上說「我們來刷牙吧」
只見,天上落下紅雨!!
噗哈哈…不是啦
是小全真的乖乖的躺在老全的腿上,抱著大象
聽著老全的指令張開嘴巴,乖乖的讓老全幫他刷牙~~
(感動到我幾乎噴淚了!!)

吼~~~~~~~~~~~~~~~~
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我心裡和嘴裡不停的一直說的這句話!!
太神奇了珍妮佛!!!!!!!!!!!
080123IMG_4108.jpg
然後,小子開開心心的抱著大象和丫虎喝奶入睡
呼~~~~~~~~~~~

原來小道具這麼重要呀!!



☆雖然才乖乖的被我們刷一天牙
★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啦,太神奇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