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禮坊。禮盒0.jpg
每年公司福利會都會發不一樣的新年禮盒,給我們帶回家過年
今年的禮盒看起來還挺多,一共有四項(金牛、禮盒、肉絲、禮券)
每一天我幾乎都會拿回家給我媽處理,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的禮物,居然在第一時間被我們開來吃了
哇哈哈哈!!!
090120禮坊。禮盒1.jpg
因為其中一盒「富貴金牛瓷器禮盒」,喜氣洋洋的金牛雖然很適合這個時節
但,務實的kite和kite一家人,都覺得這是一件很「牙給」的禮盒
拜拜,也不是??!!
送禮,又太小!!
當糖果盒,又覺得人客會不好意思在牛的屁屁挖來挖去的!!
拿來當擺飾,又怕會打破!!
最後........
只好在爸爸看八點檔時,一家和樂的打開來好好享用
享用時,還會三不五時的說「ㄟ,小力一點會破啦!!」
噗哈哈…真的很牙給的禮盒一枚!!
090120禮坊。禮盒2.jpg
雖然牙給,不過,裡面的東西,除了我覺得應該很甜的棉花糖外
其他我吃了都覺得不錯吃,挺滿意的!!
090120禮坊。禮盒3.jpg
另外,一盒就比較"自然""正常"一點了
090120禮坊。禮盒4.jpg
裡面好像有六、七種糖果吧,這盒就先被媽媽扣下來拜拜時拿出來拜嘍^^
090120禮坊。禮盒5.jpg
最後,還有這個
被我放在我的隨身袋裡,完全等到上樓才拿出來的二包
黑橋牌肉乾和肉絲!!ㄎㄎ
(小全的小舅,千萬別說出去呀)
這個看電視時吃最美味了啦~~噗噗!!!


★今年公司大概是跟禮坊簽約吧
中秋禮盒也是禮坊的^^
★最後那隻紅色的金牛,還被逼要拿上樓去orz (爸媽整個覺得太牙給了)
☆挺可愛的啦,但就是太牙給了一點…小隻一點也許會好一點
★不過,就放不了多少糖果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