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了,星期四了
就剩明天一天,只要一過關就可以不用這麼忌口了

【今日餐點】
早餐:清漿一包 + 二顆煎餃
(永和豆漿的比較好喝,有一家和泉還什麼的,味道怪怪的,喝多了會怕)
(早餐店的豆漿大多是濃縮的,又甜,很噁心)
午餐:沙拉一盒(青菜、小黃瓜二片、玉米粒一點、目述牙、小豆苗、小蕃茄二顆、蘋果二小片) + 煎餃二顆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加了附的沙拉醬少許)
午點:羊奶一瓶(再餓就吃芭藥)
晚餐:飯八分滿,因為媽媽煮了好吃的雞酒,加了一點湯汁在飯裡,有夠讚的啦。
   菜我也吃很多,但肉我一共只了2.5塊雞酒肉和二塊不知道是鵝還鴨肉。
   湯也喝了二碗,菜吃很多…好飽…滿足~~

(愈吃愈多了我…哈)

【胎動】
這幾天我有特別注意一下小MoO胎動的時間
比起孕中的小全常常半夜四點就把我叫起來喝羊奶真的好很多
希望這真的表示小MoO的作息正常
(我是說,月子內就不用夜奶這件事)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美好了呀)


【補品】
上星期做妊娠糖尿完了之後,開了三天的鐵劑給我
又提醒我每天該吃鐵劑
所以,最近比較有吃鐵劑和粉納補
(但還是常忘記)


★我發現呀,早一點睡還不錯耶
☆就不會想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早上起來也不會因為吃了宵夜而肚子太餓
☆我那天驗血糖就是餓到快昏了…也許這也會影響結果
★唉呀,隨便了啦,只要星期六通過了就好了
☆證明沒有妊娠糖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