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喝完奶小全居然不肯睡,又玩了好一下子的積木
眼看就要十點了,丫全也餓了
我們把小全帶進房間關了燈,不知道多久時間
我和小全都睡著

不久我聽到丫全叫我「喂喂…奶瓶蓋咧」
吼~~~~~~~~~真的很欠打耶
居然為了屈屈一個奶瓶蓋把餓了二天的孕婦吵醒
真的很火大耶(大怒)
一定要記一筆才行!!壞蛋!!

然後一點我又醒來,摸一摸小全發現…天呀…睡前沒換尿布
整個漏出來,換了衣服然後再睡
看到丫全睡的香甜,真想也去問他奶瓶蓋咧
ㄎㄎ…哈哈哈(對,我就是這麼幼稚/記恨)

還好早上他幫我用小母雞微波了一顆水煮蛋
原諒他了,看他可憐!哼!


【今日餐點】
早餐:清漿+一口煎包一顆+水煮蛋一顆 (蛋是十點吃,豆漿一直喝到下午)
中餐:羊奶+一口煎包四顆
午點:芭樂  
昨天聽喬伊蘇說芭樂可降血糖(連籽吃),馬上去買了七顆,讚!
晚餐:飯半碗、紅燒雞肉二塊(太香了沒辦法)、青菜二碗(我很餓)、湯裡的青菜二碗、有喝湯



我在想,小MoO之前的產檢大小都幾乎剛好符合週數
這週會不會被我搞到變太小
我一整個就是吃的太少了嘛,跟減肥有啥二樣
不過,孕婦真的要少量多餐啦…我學乖了

丫吼…
下星期我都想好了
早餐:漢堡蛋一個+無咖啡因奶茶一杯
點心:羊奶
午餐:我最愛的三菜外加湯喝到飽自助餐便當一顆
午點:芭樂 + 婆婆給的超甜柳丁
晚餐:媽媽牌吃到飽(飯一定要來二碗的呀)
宵夜:吃什麼都好,就是要吃!!


呀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個不怕屎的孕婦呀完全只為了考試而準備


★不過說真的,我會節制的啦,請大家放心。
☆健康最重要啦。
★星期六一定要過關,才有美好的未來呀~~
☆昨天餐後推小全去買水果,算是散步運動了半小時
★希望今天晚上也別下雨,有散步還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