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06R0012847.jpg
這應該算個小偏方吧…BBH上有滿多媽媽都有提到
"前輩"娃若也熱心的提供偏方(聽說上廣和媽媽教室,講師也有講到這個)

(以下轉貼至娃若BBH)
綠豆水
做法:

1孕婦體重每一公斤用一公克綠豆,故孕婦如六十公斤則一天量為六十克綠豆。

2每一公克綠豆搭配十西西的冷開水。

3綠豆洗淨後,加入冷開水加蓋浸泡八小時,如果孕期為夏天,為防變質,須放至冰箱冷藏。綠豆水須每二至三小時攪拌一次。

喝法:將綠豆水攪拌後,把水濾出,在一天內當開水分次喝完,每天喝,至血糖降回正常為止。

【莊淑旂博士指導 莊壽美老師主筆】


【小哞跟媽媽真像】
小哞心機很重,突然來個血糖太高(自己吃太多還要怪小哞…噗)
讓我不得不在哞二寶的故事再多寫一點個什麼

最近他動的還挺明顯的,不然就是半夜來個全身抖動
把媽媽抖醒(我自己覺得小哞的胎位還滿低的)
她不知道是在翻身還是怎樣,整個把我抖醒
大力到我都覺得小全睡旁邊都有感覺了


【今日飲食】
早餐:羊奶一瓶 + 水煮蛋一顆
午餐:紫米飯團半顆      (跟昨天吃一樣,因為下午餓時可以咬一口很方便)
午點:市場買的綠色(煮菜的)蕃茄
晚餐:半碗飯、大量青菜、大量高麗菜、豆皮湯一碗、肉四片
飯後:芭樂1/4片


【控制血糖】
本來昨天打算去買糙米,上網看了食譜有人加了杏包菇
吼…感覺好香好好吃…
只是昨天下雨,算了…就不搞了
我想一切有”稍作努力”就好
我一天已經少吃很多飯了(昨天晚餐吃的東西都能用”口”來當單位了),
甜的我也沒吃,宵夜也沒吃整碗的乾麵或是雞排了
夠了夠了,照這樣下去一個月我沒瘦也不會胖了吧,我想..
一切都交給天神安排就好,盡力就好
孕婦還是要開心一點,開心才是王道!!


★生活中突然發生很多”離奇”的事
☆我們笑著接受
★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哈哈哈哈哈~~我在說什麼呀
★別問了,該說的我會說的,我藏不住話的^^
☆提醒一下大家,這篇的重點是「綠豆水」和「孕婦很餓」
★關心孕婦是你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