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5R0012638.jpg
這次產檢,沒看到小moo的臉
因為他躲躲在媽媽我的肚子最底下
連量個頭圍都要喬好久位置

moo的姿勢是倒栽蔥式而且還趴著
因為實在照不太到臉甚至是頭的全部
我心裡一直在想「不會吧…moo你也太下面了吧」
「該不會因為這樣,所以我偶爾走路會有點痛」
問了醫生「他這麼下面,正常嗎」
醫生說「正常呀,在肚子裡現在還有很多空間,他要怎麼轉都很正常喲」
好…正常就好!!

【MoO】
量了頭圍和腹圍以及大腿骨,都是顯示26周,皆有符合週數。
醫生說「養的很好喔」
平均體重967g

【媽媽】
那…那個…
體重:54.8kg   (喔,我的老天爺爺呀~~~~~)




昨天呀,我想說衛教叫我要運動
所以我雖然很不想,還是走路去買尿片
走著走著
我離家愈來愈遠
叫了一份雞排和薯條
回家後再來杯香濃的黑糖鮮奶(喔,人間美味)
配著大學生了沒

ㄎㄎ…算了算了
孕婦最重要就是要快樂了
其他的,明天再想了!!!!!


反正,再胖,也不過100天而己吧!!


★日子也過的挺快,再過一百天不到,就可以看到MoO了
☆我得趕緊多做一點事才行,不要只知道吃呀!
★今天晚上有大餐,YA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