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4微波薯片架1.jpg
跟著這次小母雞蒸蛋器一起回家的還有這組小玩意兒微波薯片架
第一次看到這東西是在weiwei家。【居家】簡單微波點心‧抹茶鹽馬鈴薯片看到的
讓愛吃洋芋片的我,常常想著有機會去手創館要記得買回家試試
這次幸好小母雞蒸蛋器太便宜(便宜到比運費便宜),所以我看了一下該賣場上其他產品
叮!!!居然有薯片架耶!!!!!!!!!
雖然這個是韓國製的,不過跟wei說的那款長的(應該)是一模一樣…
然後,就來到我手上啦^^
081224微波薯片架2.jpg
↑↑薯片架內容物:容器、片薯片刀具、防割貼心小工具、薯片架
吃完二顆蒸蛋的我們倆兒,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想再吃點東西
但總不能又來二顆蒸蛋吧(蛋一天也不能吃太多是吧),良妻我馬上推老全進書房
說「交給我吧,我還買了一個新法寶喔」^^
081224微波薯片架3.jpg
剛好前一晚為了做焗烤馬鈴薯買了三顆馬鈴薯,馬上削了皮架上刀片架上片了起來
用起來,比想像中還要利還要好片(好片到我頻頻打開看是不是有成功)(刀真的很利,要小心)
081224微波薯片架4.jpg
每片厚度都一樣,一邊片我一邊想「怎麼有這麼貼心的發明設計呀」
081224微波薯片架6.jpg
片到後來剩一小段,很怕會片到手,趕緊拿出附的小工具用用
還算方便好用,不過也是要小心使用喔
千萬不可大意哩!!
081224微波薯片架5.jpg
片好之後擺上薯片架,好可愛好像小時候在辦家家酒一樣開心
081224微波薯片架7.jpg
迷宮文我實在看沒有,所以用實驗的精神來試試
請丫全幫我送進微波爐,然後先轉三分鐘再看看情形
三分鐘一到丫全跑去把薯片架提拿出來
「根本不脆呀,會好吃嗎???」←很像小孩說著「這不是肯德雞」
我一看根本還沒好,再加個三分鐘。
叮!!!哈!!好了耶,有像了有像了
丫全懷疑的說「沒味道會好吃嗎」
接著我只聽到他一個人在書房咔吃咔吃的,還說著「愈吃愈唰嘴咧」
我整個忙碌來不及做給他吃了…

一顆馬鈴薯我們一共微波三次,第三次想說再加個一分鐘後他更脆
噗==)整個焦
所以,以我們的微波爐來用的話,六分鐘是最美味的啦^^

讚!!!我們什麼都來不及加就吃光光啦
原味的就很好吃了,真的!!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買回家試試喲!!!!!!

081224黑糖鮮奶茶.jpg
孕婦食慾大開,最後居然後來上一杯這二天戀上的
宥媽發現的黑糖鮮奶茶
我的做法是:
倒一杯鮮奶,再丟一顆黑糖
送進微波三分鐘

取出後,黑糖並不會完全溶化
就這樣慢慢喝喝喝…
美味啦!!!!!!!(不肥也難吧我!)




★本篇引用自weiwei。【居家】簡單微波點心‧抹茶鹽馬鈴薯片 引用
☆我才用一次而己,就擔心起萬一那個刀片不利了我怎麼辦呀…
★好吃好吃…我今天回家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