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4微波蒸蛋器0.jpg
相信人的回憶除了畫面外是有溫度、有味道的嗎??
你有過突然聞到一種味道,然後想起過去的某個畫面??
或是一個瞬間覺得自己時空交錯、似曾相似、突然感到溫暖、好像自己來過、夢裡出現過......
再不然,總有「突然想起的片段」吧...........
081224微波蒸蛋器01.jpg
月初收到二個多月前報名的「就醬」部落格試吃包之後,我發了神經的
(真的是發神經了,當時幾乎整天吃麵包吃到有點怕…)
整天都在想要回到那個地方坐在任何一個旅行的角落裡吃著自己或是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

上面二張照片,是年初旅行的第11天,在民宿裡吃早餐的情景(是不是相當的享受),
除了愛上了在麵包上抹醬的感覺,同時相當懷念那二個早晨的蒸蛋......
那蒸蛋其實也不特別,就跟媽媽平常過生日煮的水煮蛋沒啥兩樣兒,
只是多了個蛋杯再多了一個盤子和一根湯匙

不過…不過…相信我…
那是一個fu~~~~~~~~~~~~~~~~~~~~~~~~絕對不一樣啦!!!!!!!!!!

ㄎㄎㄎ…好了,只是買了一個便宜的蒸蛋器講了這麼多理由是怎樣
老了嗎??????
081224微波蒸蛋器.jpg
就這個光啦↑↑↑小母雞微波蒸蛋器
(搞得我要跟這隻雞拿代言費一樣!!)

會發現這個東西是因為有一天在買小全的書,用了happy go點數
加入了happy go網站,在網站裡看到一款一次七顆蛋蒸蛋器(插電的),
我嫌棄他一次七顆太多了,相對體型就更大於是找了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怕
找到這個更陽春更方更,只要有微波爐就可以的微波蒸蛋器

比來比去,選了一家便宜的來買,但是店家回問題的速度有夠慢的啦
所以一托再托,終於在昨天讓我給收到了啦…
撲友說「就當是聖誕禮物啦」對耶,多讚的一個禮物呀^^
081224微波蒸蛋器2.jpg
回家後,因為小全玩了一下去年聖誕趴抽到的禮物樹(謝謝郁捷媽媽)
然後用奶瓶奶睡小全,就開始我跟丫全的"耶誕大餐"-蒸蛋二顆
(噗哈哈,真是容易滿足的二枚傻子)
081224微波蒸蛋器3.jpg
因為實在不知道家裡微波爐的功率是多少,看了看說明書
加了水在容器裡
081224微波蒸蛋器4.jpg
先放二顆蛋試試。
081224微波蒸蛋器1.jpg
轉到二顆火力,再調到6分鐘
081224微波蒸蛋器5.jpg
哈哈,六分鐘後可愛小母雞在叫我了…
手把的設計讓人好拿取,也不會被燙到
081224微波蒸蛋器6.jpg
剛開始不相信這個小母雞微波蒸蛋器,跟丫全在廚房裡就像探險一樣,
輕輕的把蛋殼剝了(就怕完全沒熟呀),咦成功了耶…
剛好是我跟丫全喜歡的熟度,不過,下次會再試試再多個半分鐘^^

二個人傻傻的穿著睡衣,在廚房裡開心的吃著二顆很無聊的蒸蛋
你幫我加鹽我幫你加胡椒鹽
我們的聖誕大餐,就這麼簡單!!



★為了省運費,我還買了一個類似weiwei上次介紹的馬鈴薯片微波架。【居家】簡單微波點心‧抹茶鹽馬鈴薯片
☆唉喲,昨天真的很好玩啦^^
★晚點上菜!!
☆補記一下,這款蒸蛋器好像也能拿來蒸包子饅頭
★這樣應該就不會焦了吧,改天我一定要來試試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