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3週年照造型_小全.jpg
今年一月初,我們其實就拍了週年照
不不不不不………不是歐巴桑我給人家多去一次,完全是因為我去年預約了12月
可是被改期改到一月,經過我再三確認外加語帶威脅後才答應婚紗公司一月拍
(我怕他今年不給我拍了咩)

好,回正題~~~~~
去年,我就幫小全打點好一套今年週年照的衣服
是一套假三件式的襯衫、褲子加紅色背心(就是西裝啦,但沒外套的那種)
結果…
衣服整個還太大!!!!!!!!!!
孕婦我整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最後只好穿他上週參加親戚結婚的裝扮,還ok就湊會著唄^^
081213週年照造型.jpg
↑我弟拍的,人家袖子沒拉好也沒說,不專業!!扣分!!
↑我整個很需要拉皮耶,怎辦......而且真的胖起來了orz

再來是孕婦和老全的造型篇,這次我還是很「假會」的穿了類小禮服
拍照當天外套一脫,攝影師馬上說(還好星期六是好天氣,不冷)
「你們這個樣子應該每年都來拍吼,盛裝」
我我…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沒沒…第二次而己啦」
老全不想太正式,所以還是沒打ㄋㄟ古帶
下次應該會打,下次的主題我又想好了(整個連拍個週年照都有心機)
(這次不能先幫小全準備衣服了,太嚇人了,真的不知道小孩是怎麼長的)

還有明年12月最好我瘦回來了啦!!!(第二胎好像比較難瘦)

這次拍的比上次多張一點,還拍了我和丫全的合照
小全雖然沒笑,拍沒哭也有看鏡頭,希望成品ok,下星期挑照片,月底應該可拿到手
只是我上回懶到二月底才去拿照片,這次再這麼懶也許就生完才拿了吧><
所以先po這篇當記錄嘍~~~


★小全一歲八個月,小moo 23w6d,孕婦30未滿,老全34y。
☆結婚四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