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有個堂姊叫Amy,二個人常打成一團
(噗,聊到amy就會自然的說他們打架的事,忍不住的)
應該說Amy很聰明?還是說二、三歲的小孩就是這麼記憶好?!
三字經聽個三、二次,就可以輕鬆背到很長
(長到我要花很久時間,還要知道意思才背的起來的長)
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唸上一唸
可能是這樣
所以小全三八五時也會偷練習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也會背了

↑小全看到相機,就會打我說「不要拍照」
↑所以我只好推他出門時,把相機開了放在他的帽子裡偷錄

要看他心情背,心情好時會從頭到尾背到
子不學,斷機杼
心情不好時,就會一直Re屁
「人之初,性鼻賽…」然後會分心.......

白天或是我媽要準備煮飯時,amy和小全會很大亂
所以我爸就會放ktv給他們聽/看
內容是"兒歌",他們倆兒就會做在沙發上一陣子
amy會跟著跳舞,小全會跟著哼"幾字"...........
整個…還挺熱鬧的



★小全還被我抱在懷裡時、每天被揹來揹去送外婆家時
☆我就會背三字經催眠他,不然他停紅綠燈時會哇哇叫…(意思是說,快走不要停)
★那時候我才知道,三字經對一個三十歲的婦人來說(特別是產後)真的有夠難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