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8IMG_2822.jpg
小全這孩子的頭真的很大,星期六帶小哞做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看了他問「這孩子是自然產的嗎」
「他的頭很大耶」
(意思是說"媽媽你辛苦了")
(我很念舊,覺得有機會帶小全去給曾經被產檢的醫生看看很好)
(我覺得這是特別的緣份)(接生的醫生更是有緣)

081208IMG_2849.jpg
這個玩具,是巧虎"又來"的切切樂組合,
連我弟都說「沒玩具可以做了嗎??」
可是免錢的就是這樣,小全愛的很,連同先前的切切樂
一共有二條魚、二個包、西瓜、一顆小蕃茄、一條玉米
081208IMG_2831.jpg
比較值的開心的事
我以前也覺得小全怎麼切完自己不會組合
這次,他居然自己"不小心"組了起來
原來他之前只是"裝笨""懶得組",魚的部份有三節
我們看著他組跟他說「嘸對逃,兵過來」 (不對頭,要反過來)
他聽懂了組好了,只是那條魚…組起來...
看起來虛弱了點..........
081208IMG_2579.jpg
剛好最近常吃火鍋,他特愛的玉米這次也出現在切切組裡
開心的每天晚上上樓一定要玩上數回
我趁勢就叫他煮飯,加鹽巴、胡椒粉、蔥花…
然後他會跑的老遠的地方假裝抓一把回來加
或說加麵麵
081208IMG_2574.jpg
本來我還跟恩媽說「那是一份我很不期待的教具」
結果沒想到收到後小全還是喜歡,想想也不賴,至少
舊的不會切到輪到小哞時變太舊:p
081208IMG_2871.jpg
一個突然間,小全把魚放在盒蓋上站了起來
然後微微的鞠躬了起來
做完之後就說「拜拜」
噗哈哈哈~~~~~~~~~~快笑屎我了啦
怎麼會突然演這齣呀,而且還演的挺有一回事的哩!!

錄一點來給大家笑一下吧…^^
 
硬要坐在皮克西的箱子上切切,所以我把積木箱搬進來當桌子
高度還挺剛好的哩!!


-延伸閱讀-

免錢的最好玩。湯瑪士積木火車 (到現在還是很愛)
免錢的最好玩。泡棉積木            (巧虎介紹禮)
免錢的最好玩。貼紙                   (巧虎雜誌附)
免錢的最好玩。切切切              (買雜誌送的,算免錢吧)
免錢的最好玩。布車車              (也還很愛,信用卡點數換的)
免錢的最好玩。磁力畫版          (雜誌送)
免錢的最好玩。軌道串珠          (奶粉送)
免錢的最好玩。水管積木          (巧虎介紹禮)



★丫虎雜誌打算訂滿一年,就先暫停了。
☆小學館012也先不訂
★考慮其他的選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