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全篇】
還不知道小哞性別時,我常常都問
「這次你夢到小哞了沒…是男的女的…可不可愛」
(因為小全時他說他有夢到自己抱著小全)
一直到知道小哞是女生後還是沒夢到

前幾天,老全早上跟我說
我夢到小哞的名字了   ←啥咪,居然進階了,連名字都有
他的名字是「凡」中間一字跟小全一樣   ←中間一字跟小全一樣是我們一直希望著的

然後…我整個早上都在想
「那不就一直煩來煩去的」
「名字解釋起來,不就是"開啟平凡的人生"」  ←喔…雖然說平凡也是好事
「煩煩、小煩…」的好像不是很優耶.......

老公,再夢過新啦!!!



【媽媽篇】
昨天(11/26)晚上,我夢到小哞的長相了耶
好清楚的臉,小小的臉,眼睛大大的
紅潤的兩頰........

呼~~如果夢也能存檔該多好~~




★小全比較像媽媽我,所以我希望小哞多像爸爸一點
☆因為爸爸有雙漂亮的眼睛和比媽媽挺的鼻子^^
★丫不過,
國中時如果長得這麼像老全的話,會很昏…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