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7IMG_7956.jpg
這篇是我一直想要記錄我個人覺得很好用的組合,
上次其實就分享過,小全使用學習湯匙和餐墊的文
湯匙還是依然好用、餐墊更是在家吃飯時不可缺少的一項工具
081117IMG_1744.jpg
一歲後,小全的牙還長的不多所以除了比較硬的水果還是會製成泥
或乾脆就吃葡萄奇異果類可以直接吃的水果
在家裡其實都好辦事,可是假日常常出門的我們,小全的餐具確實是讓我煩腦了一陣子
所以,我先是買了上圖的那個combi學習碗,在家不管是吃水果或是飯麵都很方便好用
一旁的握把小全也用的很順手,可是帶出門的話又覺得好"立體"佔位,
洗過用過之後也不好收在包包裡,所以,本來要買來外出用的,最後一直都沒帶出門過

上回買的阿卡將叉匙組(有盒),好用是好用,可是叉子目前實在用不上
所以,雖然有好用的盒子可再加上combi麵剪組
這樣又是二盒了,整個覺得相當的牙給不方便(太多盒.........)
081117IMG_1739.jpg
直到有一天,從碗櫥裡發射出一道彩紅光......我的人生重新燃起新希望

我重新發現,小全開始吃粥時我就買了貝親離乳碗
這個像8字的貝親離乳碗,我的用法通常是把粥一邊搗更碎一邊是搗碎後放涼
(離乳碗底部有粗粗的可以稍作磨碎)相當好用,等小全大一點用不上了
就拿來裝蘋果泥,媽媽好握也好餵!!

後來小全會自己吃了,就用盤子或是學習碗給他使用,久了就忘了這個離乳碗
這天又被我拿出來,趕緊把愛用的麵剪和阿卡將湯匙拿來一放!!
081117IMG_1742.jpg
↑碗裡面被小全貼貼紙
天呀!!天呀!!有沒有!??是不是!!?相當的合適
整個就是天造地設的一組外出用餐時的組合
哇哈哈哈)))我實在是對這件事情太得意了呀!!
真的不會很牙給,而且碗還有蓋子
用過的湯匙和麵剪又不會油油的不小心把沒有相機包的相機搞髒
太適合我了,太好用了呀!!! (還在瘋狂得意中)
081117IMG_1738.jpg
小全最近可能感應到我的得意
總是愛玩我的好物,像昨天他就玩了好久的角色扮演
不停的餵我、餵老全、餵巧虎、餵小豬吃飯飯和吃豆腐
最後還要喝湯!!

喝完就沒了嗎!?不不不…再re屁一次啦~~
一直不停的玩不停的…不停的…

玩到我都說「是要玩多久」
丫全說「還好,小哞已經準備在肚子裡了,以後他們就二個一起玩就好了」


★很棒的外出用餐餐具,如果你剛好也有那些東西。
☆如果剛好你也覺得餐具很大很牙給。
★可以參考這個組合喲。。。讚啦!
☆或是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提供給我喲!
★我個人在找"用完可以折起來或攤平"的碗,不過聽說很不穩會倒,所以還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