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3IMG_1427.jpg
小全身上這件新吊帶褲是托小哞妹的福"順道"搭飛機來的
前天試穿時,以為買的太剛好沒可調整的空間
還好,昨天回家看小全穿起來還有點空間可以調,不錯不錯^^
(剛剛好比較可愛啦)
穿完這個冬天,就交給小哞妹穿吧…哇哈哈!!!
記一下SIZE好了,以後再買時可以參考參考
(old navy 12-18m,布滿軟,算好穿不會卡卡硬硬的)
(買18-24m應該可以穿的比較久)
(褲管有釦子,換尿布時還滿方便,18-24m的是不是有釦我就不知道了)

081113IMG_1444.jpg
很好玩的事,小全還滿應景的拿起油漆刷子,還提個小桶
這………這分明是要我今天遲到嘛,真的是…
哈哈))
081113IMG_1441.jpg
不過,當我跟他說「刷子,刷油漆,刷刷刷!!!!!」
他居然拿來想當牙刷刷,還嘟過來我臉上
好像是跟我說「媽,這不一樣吧,不信你刷刷看」
很好笑!!

咦,好,我是不是離題的有點嚴重........??!!!

小全會說話之後,有時他會自己唸唸有詞
有時會在大人說完一句話之後,自己重新組合re屁一次
也常常會學amy叫我姑姑 ,學amy叫我哥爸爸
學爸爸叫媽媽「老婆」,學媽媽叫爸爸「老公」
我回到家會說「姑姑你回來了」很故意很好笑很混亂
有時會抱著巧虎把他放的高高的,對著他說「疊高高…踫!」
睡覺時一改之前只會問「丫嬤咧??爺爺咧.......」
現在直接會說「丫嬤睡覺覺、amy睡覺覺、爸爸睡覺覺............」東唸西唸的唸到睡著
問問題,也會回答該回答的「問他乖不乖←會回"有乖」「舒不舒服←會回"書噗吳"」
「可不可以←會回"可以"」「好不好←會回"鼻要"」.............
..................因為太多了,也太出奇不意
所以常常來不及錄下來,就歡笑帶過了...

今早,外婆來接孫時錄了一小段,還不小心錄到躺在地墊上說「好舒服喲」很好玩!!
 



★不是才剛滿一歲半嗎,怎麼一下子就又長了一個月^^
☆真的是被孩子追著老呀!!
★昨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帶著小全上樓
☆聽說,有衝去房間找媽媽耶
★感動!!還知道要找我,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