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7IMG_9805.jpg
↑上圖,左上是小哞的二隻腿丫子,連過來是大腿和屁屁
↑中間那看起來像"三"的就是傳說中的三條線

那天(10/06)
醫生說14週了,可以看性別嘍
超音波移到小哞的二腿間
醫生說「是不是有小啾就」
一移過去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呵~~又是弟弟喔~~~~~~」
醫生說「好像沒有陰囊,是三條線」「有的話,也小雞雞太小了吧」醫生開玩笑的說
我「那…是女生嘍」「我要印這張喔」
醫生說「好,那我把三條線調亮一點清楚一點」
我「真的是女生??」
醫生說「不過,還是有改變的機會也說不一定」


丫我沒生過女生呀,如果是小男生的話我就有經驗
醫生最後那句話讓我感覺有一半的翻盤機會
所以 真的不是我賣官子
而且連我自己也在等答案
見大家都這麼想知道小哞哞的性別
好吧好吧…讓我們來一起過著緊張刺激的日子吧
(哈哈哈,也沒這麼緊張刺激啦)


出了診間
我狂問丫全「到底是男是女?」「會不會又變成男的」「你開心嗎」
丫全說「恭禧你得到一個"好"字」「男女對我來說都好」←一整個平靜的爸爸
(我真的還不相信丫全也是那種狂愛女兒的人耶)(完全看不出來)

生男生女都好,
而且因為痘痘長滿臉,也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整個準備要來去買超大組"火車"回家三個男生一起玩(小全、小哞、老全)
不過,當我聽到是"可能是"女生時
我回家的路上整個都在想,吃珍珠粉來的及嗎??要不要不要再吃辣了??要不要要不要...
我突然笑了,怎麼"重女輕男"了起來!!???

那天參加落咖的婚禮,她拿著前幾天寫的感謝爸媽文
才唸二句,就哭的說不出話來,後來由老公唸完,大家的眼眶的濕了
我想著肚裡的小哞...
真的,男女本來就大不同呀
天呀~~我的女兒有一天也會嫁人
這…絕對跟娶媳婦兒的那種喜悅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就像我媽嫁姊姊的那天把姊姊送出家門後哭著說的
「你們都不知道嫁女兒我心裡有多不捨有多痛,那就像刀割一樣…」
女兒還沒生出來(也不確定是男是女) ,當然也還沒嫁
但我已經感受到那種"不一樣的情緒"


呼~~~好
怎麼突然又哭了起來了(擦眼淚)


昨天呀,本來想再確認一下小哞的性別再來開獎
可惜
小哞背對著我們在玩他的腳
所以沒像14週那樣腳張開開的,所以呀…

會不會翻盤??
會不會千金變萬金???
會不會小箏變小小全??
會不會小雞雞又長出來了??
那痘痘怎麼回事???那肚毛又怎麼解釋??那三條線怎麼解釋???
是糖果還是地震??

我也不知道了啦!!



★這應該算是一篇"偽"開獎文吧!!
☆好像開獎了,又好像跟沒開一樣!?
★有人產檢都說是女的,生出來變男的也是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