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2哈修早晨.jpg
我其實早就感覺小哞在動
可是,這又不太可能(不是說要十八週還十六週才感覺得到??)
想想小哞現在也才6、7公分而己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沒辦法說服我自己那個是胎動而不是腸動

昨天恩媽說
「你可試試吃點東西,然後靜靜的觀查,如果常常有動,那就應該是胎動」
昨晚上小全比我們還早累
歡了一下下討奶九點半泡了奶喝一半就睡著了
丫全出門幫我買麻辣湯臭豆腐吃
吃完後我在看電視
真的還挺明顯的
真的"一點也不像是腸動"
小哞在右邊和靠中間各動了二下
(這,如果是腸動,也太可怕了吧,我的腸子是怎麼了嗎)
(有一天也是假日在吃完中餐後不久,就動了二下)

今早
小全和老全醒了,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賴床著,然後我又感覺得小哞在我右邊的肚子動了一下
呵,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在動

是說也太早了吧
不過,我還是選擇把我的感覺忠實的記錄下來
因為也許那個真真確確就是胎動
因為也許我比較敏感
因為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這麼早就該逼痛??


對了,我的肚子這二天感覺大起來了
第二胎果然比較藏不了肚
另外
感謝大家對我"該逼痛"的關心
目前
我還能走還能跑(昨天開會遲到一個緊張就忘了就跑了起來)
只是在一個固定姿勢改變到另一個姿勢
或是坐著變站著
就會好像筋跑位了,骨頭鬆了一樣
很不順不是很舒服、有點痛

如果又像上胎一樣
我不會哭太久,因為有輪子的椅子
它 還在!!^^


★上圖,奧地利哈修塔特的早晨,居民在湖中釣魚。
☆套一句丫全每次看德國出差影片總是說出口的一句話「呼~~這才是人住的地方」
★年初的奧捷之旅,對我來我真的很特別我很珍愛那些點滴
☆什麼時候才會再有這樣的旅行出現在我的人生
★也許明年後年大後年......,但更也許是百年之後
☆這遊記,我會慢慢寫,急不來的
★慢慢回憶,慢慢感動~~
☆雖然當時沒在美麗的哈修塔特生一個小哈修回來,有點可惜(這小名是我當時想的…哈)
★我真的好愛那個地方!!感謝上天感謝牽成者。
☆我今天怎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