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逼的問題】
上一胎就認識我的媽媽們應該不會忘記
kite在懷小全的後期
是多麼的苦情+悲情+悲慘+............
反正就是也還滿苦的就是了
本來快快樂樂天天搞自拍的快樂孕婦
後期突然間一個戲劇化的改變
讓我天天以淚洗面,還在38週時 跑去 被推著去醫院大哭著
「快幫我催生,我要生了,不想等了,我想要走路~~~」
醫生當然不幫我催生
所以我就說「那門口這麼多輪椅借我一把回家,我真的沒辦法走路了」
醫生「………那些是大家捐的,而…而且也不是我管的……沒辦法借」
(當時我整個很想偷拿一把回家用←我是真心的)
(噗哈哈~~~~~~~~~~~不准笑,這真的是一件很悲情的事)

對,看起來好像跨大了點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在懷小全的36w6d開始到出生前一個星期
kite因為該逼痛到沒辦法把腳抬高超過二公分
所以在家當「沒辦法走路」的貴婦
想去那裡就呼叫老公,老公就會把我移到椅子上
推~~~~~~~~~~~~~~~~~~推到目的地(連產檢都是被推著去的)
後來整個人還被搬到娘家當過母豬生活
丫全為此幫我買了一把有輪子的椅子
一來好推,二來我自己也可以自由行動
我這個不孝女連洗澡都要媽媽幫忙洗..
大小便也因為行動不便在房間使用小尿桶
媽媽再為我把屎把尿的
晚上睡覺沒辦法蓋被翻身,還呼叫爸爸幫我
(嗚~我真的很不孝)(讓爸媽這樣為我勞心勞身的)

(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另我淚流)
記得當時老公說,所有的事都會過的,撐過去就好了
心情才慢慢的比較平靜

終於在38w6d,我可以走了耶
在家無聊了幾天後想想還是去上班,所以39w4d我又銷假上班
然後,我居然落紅…隔天就生了小全這隻折磨人的臭小豬


呼…講了這麼多前情提要(還講的很詳細)
是要說
「我的該逼又痛了」而且這次提前在二個半月就開始有點怪怪的
嗚…貴婦我是很想當啦
但我不想當沒辦法走路的貴婦呀
這幾天睡覺翻身時會覺得下半身跟上半身是分離的
翻身時會聽到「卡卡」聲←骨頭聲
走路時也覺得該逼怪怪痛痛的
吆嗚~~~丫娘喂
千萬別再來一次呀

我真的很怕!!!


【孕吐】
最近孕吐的情形比較好了,好到
我甚至覺得我的孕吐離開我了
然後,今天早上又小吐了一下
人呀…果然不需要太高調,一個小高調(而且只是內心想想)
孕吐又來了…


【短暫宮縮】
這次真的也還滿讓我擔心的
有時早上醒來,會覺得有宮縮的情形
不過,還好都一下子就過了
我會小心觀查的
下次產檢記得跟醫生說一下
(對了,我最後還是想維持大醫院小診所的產檢模式)
(下星期會去醫院產檢,因為還是會在醫院生產)




★「該逼痛」:鼠蹊部神經因壓迫而疼痛
☆我好像應該找找孕期瑜珈來做做,看能不能改善
★寫了上一段,害我好像忘了一些本來要寫的,算了,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